連MSN都有蟑螂! 活靈活現的蟑螂 還有常常的鬚鬚動壓動的! 我是覺得還好啦! 可是有同是以為真的是蟑螂爬上電腦螢幕還嚇一跳!(笑)


最近家裡蟑螂多到誇張!
我們家在一樓! 最近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有的新措施,為了環境衛生、要把所有公寓附近的化糞池、水溝,都填平。這樣才不會一直有蟑螂、老鼠不斷的滋生。
凡事起頭難!要施工、就要有很長的陣痛期!ˊˋ每天早上七點八點有時候甚至更早,操著濃濃廣東口音的施工人員就會來連六日都不放過[搭搭搭搭搭搭]的施工,港音聽起來都像在吵架,每次都托她們的福,我已經有很深的黑眼匡了!
剛開始施工那幾天,我家媽咪還很好奇的申一顆頭,東問西問的。(對於我老媽說話沒重點的功力應該不用再詳述了)工人都被他惹毛了!口氣更差,就缺一張桌子給他翻!

從他施工開始沒幾天,家裡蟑螂就多到可怕!且通通都是大隻的有翅膀的蟑螂!還有前陣子新聞報的[生命力最強的]德國蟑螂也在行列內!
我記得以前德國蟑螂都很小隻搭,怎麼現在都那麼大隻了,是我家太營養還是她們進化了!?
所以我已經過了一個月與蟑螂為伍的生活!

蟑螂的生命力真的是很誇張!
有一次看電視一張大蟑螂竟然從電視櫃下面爬出來!用很慢很慢的速度走著!我直接走到他面前蹲下來看他,他也沒有要逃走的意思!我細看了他一下,他竟然給我"墊腳走路"蟑螂走路不是都應該很貼地面嘛!不是都應該跟地面很接近嗎?
我還以為是我的錯覺,我還趴在地面上,側看蟑螂、他的肚子跟地面真的有一個很明顯的空間,是怎樣! 太噁爛了吧 蟑螂給我墊腳走路! 我看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重點是他還是走很慢)。
『媽~這隻蟑螂太噁爛了 他竟然給我墊腳走路,這隻蟑螂給你打 你快點去把他打死啦!』我立刻轉頭跟坐在我旁邊的媽咪說!
我媽咪慢慢的走到她身邊,一腳給他踩下去,你坐在大約隔一公尺遠的地方還可以聽到他被輾斃的卡茲卡茲聲!(我真的沒有誇張)
聽的我在旁邊大叫[靠!你真的很噁心ㄟ]我還看的到蟑螂攤平躺在那邊。
媽咪悠悠哉哉的走到旁邊拿掃帚要把蟑螂殘屍掃淨,結果掃帚才剛剛碰到那個屍體,他一個轉身 就爬起來跑走了!我媽咪傻在那,我也傻傻的看著我媽咪『你剛剛步是把他踩死了嗎』、『我剛剛不是已經把他踩死了嗎?』...無˙解。


隔沒幾天,有一次打算洗澎澎的我進到廁所,竟然發現廁所不知什麼時候有一個小居民!身上還有電視報導的深褐色條文,重點是打算洗澡的我已經是光溜溜的在那邊跟他大眼瞪小眼了!我原本想要放過他、畢竟我真的不想這麼赤裸裸的跟他搏鬥。
誰知道他不要臉的爬向我乾乾淨淨香噴噴的衣服!氣的我拿起手邊的通馬桶的朝著在牆上的他壓下去,我原本以為我壓到的是他的鬍鬚、誰知道通馬桶的太厚了、拿起來她已經成為無頭屍、因為真的就剛剛好壓斷他的小腦袋!剛好的程度會讓你覺得它真的有脖子呀~
已經沒有腦袋的蟑螂、還一直在牆上爬呀爬的!過了很久才掉到地上、我確定他不會跟我呆再同一個水洼後就安心的洗澡了!
離開的時候、蟑螂還是一直爬!我很想問他:『你已經沒有腦袋了、到底還想要爬到哪裡!』隔天早上他的無頭屍就躺在我家的廁所的地板上了!

小強!你真的好強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