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07.8-14-15-16
people → 阿球、apple、許、XO、P醬、阿不拉(許說規定是"不"不是"布")、軒宏、許的大老板、李小姐(XO的朋友)、小君(阿球的小表妹)、兩位救生員朋友~1號&2號



晚上集合在火車站! 好險有聽到阿球說他有提早叫大家不然怕趕不上火車!所以我就慢慢的啟程~結果到火車站傻眼~約九點我想說我九點半應該差不多可以上火車了~結果竟然是10點50分的火車!挖!阿球你未免也太杞人憂天了吧~(如果真的晚到那麼久~那那個人應該也部會來了吧)





在火車上面~我們的車廂是第五車廂



出發的時間apple標準時間是


apple很認命的接受了這個無聊時光~(沒辦法,不會玩拳不會玩牌的肉腳...)



她們在玩什麼我不太懂~但是看她們被處罰還挺好玩的哈哈哈






折騰了一下才入睡~
可是我們很可憐,搭到一班冷氣壞掉的火車,真是令人不開心啊!再加上早上摔車、我的腳正在痛呢!準備入睡前乖乖聽我老母的話,她說:[你要用面速利達姆唷,把他在上口上面塗上厚厚一層,他會保護傷口不被髒東西弄到,旁邊皮膚發紅的地方就是發炎,你把她塗上去她就會消炎]嘛呀!我很少當乖小孩的ㄟ!結果今天難得當乖小孩就立刻得到報應了!~面速利達姆塗上去後沒多久,腳上的傷口就在發燙,整隻腳都在疼痛!痛到睡著還會夢到摔車的經過...痛到不能睡~一直怕傷口壓到、碰到、座位空間小,腳都不能伸直、我坐著坐著覺得我右邊的身體都要抽筋了!好險後來李小姐醒來了~趕緊跟她換位子~換到第一個位子空間比較大我的腳可以伸直,疼痛才有改善。
昏昏沉沉的睡了30分鐘就醒來~東摸摸西看看~我們也已經到了台東火車站了~

到火車站時間是早上六點。我們等接駁車來時間是六點半,還沒七點就到碼頭,真的是第一班船~人不多!



我們搭七點出頭的船兒、我們向綠島出發囉~



一下船~就看到有人在油漆船隻,哇!好新鮮ㄟ!在台北哪來的船讓你油漆阿~



我們輪流接駁到民宿去!大家兩人一組發一台車(綠島的機車比小琉球的還要破爛很多ㄟ~)

我們到的時間實在太早了,其他的房客都還沒有退房,所以我們在民宿裡面稍稍等待了一下~(大家都因為沒睡好有點癡呆),我們也去了民宿旁邊的早餐店解決早餐!







民宿老闆一看到apple的腳,一直說很佩服我腳受傷還來綠島玩(沒辦法啊!你又不退我錢>0<)~很好心的借apple醫藥箱但是,看腳腫的那麼嚴重說:帶著健保卡去看醫生吧!簡一球帶著apple(她根本就是綠島人阿!)我們來到了綠島的衛生所檢查apple日漸腫脹的腳。

超屌的阿~no.1→掛號的人就像是隔壁老王阿伯一樣,好險不是老王阿伯幫我檢查,仔細一看、還有兩位醫生輪班ㄟ!no.2→綠島【看醫生不用錢】ㄟ~(整個就是貪小便宜的心態)



醫生說:好好休息吧!(也就是別想玩了~浮淺掰掰、溫泉掰掰)後來走到隔壁間去簡單的上藥。



走出診療間的時候還有其他人來掛號呢!(這樣是RUSH了嗎?)






APPLE 痛到神經衰弱、一直跟他說:[拜託你輕一點]。




醫生杯杯開了消炎藥(好神奇的藥、吃了腳就不會痛了!)




回到民宿!大家久等~整裝出發~我們準備要環島囉!go~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