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系服是我設計的ㄟ~都沒有人知道~可是我也不想要嚷嚷!!

可是唷!! 聽到班上的人說什麼!! 要那麼多系服幹麻阿 畢業要擺攤唷 雖然他說的沒有錯!!可是心理還是一陣難過!!

因為我修超久的!! 也花了我很多的時間 15很可愛還在班上大喊!!

這次系服很好看唷 不買很可惜唷!! 不要到時候後悔喔 哈哈哈 CUTE!!


今天跟老師要 power poin 唉... 我們班上的人阿~好奇怪唷!! 每次有不懂的地方問 都沒有人要講ㄟ!!
不是跟你說 我還在做拉!! 就是做完立刻就走人!! 理都不理你
今天我跟某人一起要老師的投影片 老師說那你們有了後要跟同學說唷! mail給同學唷!!
我當下就回答 那有什麼問題咧!! 結果阿那個某人阿~~裡都沒有裡老師!!

我還故意說`: {{ㄟ你有沒有聽到阿~~~}}

他竟然還是不理我 我當下心就涼了一半 我怎麼會跟這種人同班阿
是我不想要講吧! 以前你們還不事都拿我的英文講義!! 沒拿我講義的人我都數的出來
那個時候還不是很不要臉都沒有跟我說!

不想要提 因為覺得無所謂 可是... ... ... 真的是太離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