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要刪掉任何一天的網誌 因為這都是我每一天的紀錄
不論是好的壞的 開心難過的 都有值得留下的原因!!

可是我更不喜歡被拿來討論的感覺~!!

你怎麼知道我在不高興 我不是說我沒有嗎~!!
如果你已經拿有色的眼光看果那我不論說什麼你都不會相信的

我講話本來就這樣~!! 難道我不能在MSN上面坦然的面對自己嗎!! 爲什麼給自己看的網誌還扭扭捏捏的修飾自己的言語!!

我根本不知道有誰看我的網誌! 我也不想要引起這麼大的迴響!!

我的相機壞了 心理缺了一角!! 玩弄毛妹可愛的樣子也拍不下來!! 好像沒有東西可以讓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