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travle note-轉載2005-08
DAY ONE

今天要去香港了~雖然半年前去過可是還是非常的期待!!
今天的行程滿滿滿~~還要在7:30到機場報到!!
瑣碎的事情不說了!! 今天總共做了~~
1. 看醫生(眼睛&胃痛)
2. 拜拜 行天宮
3. 拿香港電簽
4. 換港幣~~ HSBC說要在他那開戶才可以美金換港幣!!
5. 寄拍賣包裹
6. 大潤發買香港的書!! HONEY堅持的!!
7. 回HONEY家

晚上7:30在機場報到~我們是B6櫃檯的華航~ 華航的那一個空姐一點都不親切!!
我們的晚餐都沒有吃~!! 就在機場很快的點了BURGER KING 一份MEAL一起吃了
機上的餐點是三明治…失敗@@ 港龍的比較好吃!!



我們很期待到了”皇家太平洋”可是第一印象很不好~!!
偏僻! 房間小 VIEW也還好!! 還給我們兩張單人小床的房間!!
犯了HONEY的大忌 他是一定要大床才會開心的!! 哀...說明天幫我們換…好吧!
我們小逛了一下附近!! 恩~~不賴 因為就在我shopping的隔壁條路 還蠻方便的!! LOVE
買了宵夜 牛楠麵 喔依稀!! 香港的牛楠真的好正點唷@@

吃完泡澡 睡覺去!! (對了陪我睡覺的是台灣的=好美麗診所=)… … END


DAY TWO

今天我們就是要去找那個上次沒有去到的海港城!!
他就在我們常去的天星小輪旁邊 竟然沒有去 且他真的很大唷!
分的超細的 我跟HONEY 果然只適合 玩具反斗城跟迪士尼store…


今天的一天沒有收穫 因為逛的不知道要幹麻
海港城號稱有700間店面 99%的香港品牌你都可以一次逛玩
可是真的是有點無俚頭的逛 還是挺累人的 
下午剛吃完午飯 心情正好的 拿起相機要拍拍漂亮的MALL
結果他竟然給我當機 紅燈綠燈閃一閃就壞了 我的螢幕不能看了
原本還說那用肉眼對焦可以拍就好~以我對這台相機的熟悉度可以應付的
可是他真的很狠ㄟ 一壞就壞的很徹底~是怎麼樣拉 只要螢幕是黑的就沒有辦法拍照!!
我心愛的小CASIO 你是怎麼了~乖一點回台灣媽媽帶你去看醫生~拜託你振作阿>_<
HONEY還一直安慰我說一下就好了 可是我不死心的一直TRY、
上廁所就再廁所李TRY、HONEY 喝貴死人的星巴克我也在星巴克裡TRY、可是就是沒有好阿~ 好心急唷


過了大概兩三個小時~ ㄟ他突然螢幕一閃一閃 時好時壞 我只是再他大哥心情好的時候狂拍 心情不好就休息囉!! >_<

原本晚上要去太平山的 可是後來HONEY逛的意猶未盡 所以就把一天耗在這裡了 中午一點逛到晚上九點半~!!逛完還去逛廟街 
連我這個可以站超久的小麥女超人小腿都要抽筋了!!天啊!!
逛廟街真的有點無聊 可是又覺得很有趣 整條街的仿LV 還有假煙 還有情趣用品…真的很好笑 看一堆阿度仔在看 呵呵
廟街就是要吃好吃的~ 我們去吃的那間上次有看到人超多的 很多的地方都有報導…


回想上次我們吃的…我們買了一個燒臘煲仔販很便宜 可是打開來只有兩三片臘腸切片加兩三片叉燒 那種存在感 很像是龍蝦拼盤旁邊裝適用的花一樣
HONEY立刻心情DOWN到谷底…



這次他說他要買個貴的 因為香港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你要便宜就沒好貨
他挑了一個肥牛煲仔飯 結果回去哈哈就跟吉野家的牛肉飯一樣阿 祇是多了鍋巴而已 更是失望!! 哈哈
APP覺得 到香港要吃便宜的小吃(路邊攤小店面的不是餐廳的)




必吃的有…
1. 咖哩魚丸…他的攤子蛇麼都還不錯!!都可以試試唷!!
2. 港式的粥品 又香又濃好吃的不得了
3. 每一家的蚵餅都可以吃,因為味道都差不多就是我們的炸蚵餅是一樣的
4. 牛楠 香港牛楠超正點的 不便宜可是給都是一堆唷~不論什麼都好~除了牛根...

避吃的唷…
就是煲仔飯拉 圖片是騙人的 除非你喜歡吃一堆飯配一丁點的料且他的飯還是細細的泰國飯唷 硬硬的…

今天吃的很飽 …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