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國的生活

沒有什麼重點

每天
匆匆忙忙出門
每天
風輕輕柔柔吹


這段時間
每天快門按不停的是吸引我的天空
不論是刺眼的陽光






還是夕陽短暫的美麗





每天的生活就是拍拍拍


當到家的樣子! 狼狽阿~


逛OUTLET的時候


在OUTLET最喜歡看人、看物、看天空









嘴巴叨叨念著在台灣多依賴星巴克、SWEET的TOM就立刻買了杯請我
真是讓人驚喜呀!


好喜歡這個去的季節、有陽光,不會太冷,楓葉已經開始慢慢的染紅了


接近萬聖節、到處都有再賣南瓜(雖然因為經濟不景氣所以看佈道JJ說的佈置盛況跟鬼屋)


某個假日、經過一個街角廣場,滿滿的南瓜。
原來是個南瓜市集,在車上匆匆的經過,隨手用小卡西歐拍下大家挑南瓜的側寫




連超市都有賣充滿童趣的南瓜了


南瓜、要不是她很硬很難砍,我應該會常將他加入我的菜單!:)

來到這兒另外一件小事,就是想要幫呆寶多帶些傢俬回家!
逛PET MART,裡面有間大大間的認養室。
但是領養要錢、我不懂!風俗民情不一樣吧
但是不管怎麼樣
裡面的小貓一樣好可愛





也在這邊帶回可愛的呆寶南瓜裝:)



在這邊好喜歡SCHOOL BUS 『不管哪間學校的SHOOL BUS都一樣,他們用大小區分學籍、用學區區分學校』JJ說~

所以拍SCHOOL是我喜歡的活動ㄓㄧ,感覺美國肥皂卡通劇裡的學校巴士活生生的在你面前。





10月的季節、楓開始紅了,
從樹梢


從路旁的小樹


從家裡的院子


紅綠交錯的群樹,染紅了我的美國之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