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一位成功的領導者是可以讓他下面的人心甘情願的追隨他!
心服口服的 竭盡所能的爭取可以跟他共事的機會。
在他的帶領下 你總是覺得
自己可以發揮最大的潛能、不論在怎麼多的辛苦 都只是希望獲得他的讚美


總是會令人不得不佩服 怎麼會有這樣的老闆
將只要跟人有關的都看的比什麼都重要
注重人員的發展、第一眼就可以看出妳是不是塊料。
每每跟他講完話後、都會有被激勵到的感覺、有被關心的感覺。

我一直感覺到很幸運
在我人生剛起步的人後就可以遇到這樣的老闆
不管是RU給我的成長空間
或是靜怡關心我的感覺
到現在美玉跟婉英的支持...


昨天的outing婉英又哭了~(沒錯~他又哭了!!!)
每次都說我們讓他很感動 所以就一直哭! 可是我想她應該本身就是個愛哭包吧(還有愛躲酒的膽小鬼)
不一樣的還有昨天的貴賓 "靜怡"
認識靜怡八年了! 跟靜怡去outing的次數很少
昨天他太high了! 拿VSOP跟我們的台啤乾杯~
喝到她昨天抱著我說~
「蘋果我認識你好久了~ 我們都變老了!我一見到你就覺得你是個角色、那時候你才17歲、什麼都不懂...(以下涉及人身攻擊 -刪-)...我不知道我可以把你留住多久、但我知道不論你在哪裡一定都可以過的很好!」

聽的我淚眼汪汪...

她總是很關心我跟大雄
每次看到我都會問我大雄咧!
下一句一定會接[他怎麼還不去當兵阿]
(可是看到大雄都不會問他蘋果咧~我們每次都會比較來比較去看靜怡比較關心誰哈哈哈)
每次來店裡 他都會不斷的確認我的畢業期限...在丟給我ㄧ個詭異的眼神 讓我不自覺的飄走~~~

我第一次見到靜怡 我還是個小小的crew 他是我的營運部經理一下子八年就過去了
靜怡昨天跟我說了好多話
感覺她好像醉了、可是又好像很清醒
他講的字字句句都很讓人心疼!
越接近金字塔頂端的人越孤單
尤其像他這樣的女強人!
我 似乎有一點點可以體會她的感覺

我說
「牽絆我們留下來的就是靜怡、靜怡不用作任何改變、我們追隨他只是因為它是靜怡...」
講的有點笨拙 靜怡默默的看了我幾秒 又很用力的抱住我跟我說
「謝謝你蘋果」
她講了好多好多好多~ 好想要講給大雄聽喔
因為這些只有我們才懂!

ps.
昨天還有講到女生的小秘密 哈!!
只有我們那天的女生才會知道喔!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