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你都沒有狗子住的地方

我不愛你了阿!


不是說經濟不景氣嗎?
怎麼想要跟狗子住宿規定還這麼多?

現在除了小孩錢好賺外,就是狗子錢最好賺!!

我家狗子雖然長相老了點,東西吃的多一點,腦子笨一點,膽子小一點,個性娘一點。

其他的,她可是過著比我還要好的生活。
為娘的我出門上班,他還躺在床上爽歪歪。
以前進們還會來迎接,現在是我要自己到床上找他。
自從他有記憶以來就鮮少睡過地上那個KING SIZE的狗睡墊。
晚上怕吵到他,蘋果每每都自己搞的腰酸背痛!
身上沒COCO的時候,蘋果可以嗑維力。
但是該給他的鮮肉塊可是一次沒有少。
還三不五時的加個菜。
就深怕他少爺吃膩了,給我擺臉色!
現在上網已經很少買"少女用品"拉,
都是拼命抓狗食譜,看狗子哪裡可以快樂出遊去!

這個高雄,真應該檢討!
上次台中之旅已經讓我很不開心了!
現在高雄更不開心了啦! 

高雄
你屌個屁!
憑什麼我帶我兒子出門要讓她跟我分開睡阿!
東西好吃了不起、太陽大就可以囂張喔!

大不了我們自己去墾丁,振興墾丁消費!
呆寶也愛墾丁!:) 你瞧他多爽


但墾丁可以讓寵物入房的民宿也不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