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


就這樣丟下一個炸彈
原本下午想要好好休息、順便出席很久沒見的MGR MEETING
吃完飯局長就丟下一個炸彈、製造者已經在飛機上,
用厚臉皮的廣告交換,出國去逍遙

既然用景氣不好請人家走路,你怎麼又有臉大大方方用公司的錢出去玩
開開心心花歐元呢?


裁員這種事情耳朵聽很多,真的發生在自己身邊,卻很震撼。
很佩服她的好風度(這也是聰明的處理方式),可以笑著離開。
她說 這裡以後會是她的行動辦公室。
我們很歡迎。

雖然他"自己人"的界線很明顯,而我偏不在她的小圈圈內。
雖然我硬脾氣,每次他在歡的時候都不順著她。
雖然他很愛張,我每次都被她拍桌大罵。
雖然我總學不會嘴巴甜,討她開心。

但是其實我還是很感謝他。
因為他無私的跟我們分享她的感受。
指導很多不懂的地方,稿子都叫我們自己改。

但是他真是個好麻麻。


我相信有實力的人,不用怕沒有容身之處!
只是最近運氣不太好。


年後還有一波。
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