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尾牙很辛苦
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
只是想好玩,就去租衣服
只是想幫忙,就得想遊戲
只是出主意,就變主持人

冷颼颼的天氣
看起來很酷的女警服,意外的被人說很適合!
大包小包拿道具,過馬路被說是空姐。
真是佛心來著,我還以為妳們會說我要去林森北路呢!


腳蹬不只3吋(不知道幾倍)的高跟鞋
配上不怎麼保暖的網襪
加上已經感冒的破嗓子

看著一直被塞進手的麥克風
心裡真是感概萬千

最佳服裝獎被別人拿走,因為女警不敵G CUP
最佳表現獎被別人拿走,因為我不敵活力孕婦

一整個晚上
我是最空虛的
因為 荷包最扁ˊˋ

小朋友呀小朋友!
我教室都準備好了
你怎麼還不快進來!!!






最辣的就是她


G小姐夢想的服裝

主持人ㄓㄧ


我愛圭董




我們的節目很熱鬧


大家都來拍照,因為怕被開罰單


最佳造型、最佳表現,跟女警察!


噢!他就是...傳說中的老闆



天真到讓我頭發疼的緯蒂妹妹,ㄊ的裝扮搭配舞蹈、為他賺進四張小朋友!!


我們是變裝最佳團隊

巨偲大集合







真是辛苦! 明年不來了啦!

結果原本就感冒的蘋果、當晚高燒到起不了身。
G小莘夢想的辣妹裝,讓他隔天佈上蘋果的後塵。
感冒拖到年後都還沒好~呼!代價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