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噹噹最近新推出外送服務
所以在找新的外送員,我覺得這個挺新鮮的!
可是他有限定只能---"滿18有駕照+機車的男生"---
如果最近有人閒的發慌倒是可以去試試~

$$=
薪水是一個小時 NT80/1hr、每外送一筆就會有獎金NT20、三個月後會調薪、最高調到NT85
福利=
勞健保+員工餐飲+制服

外送員在店裡面都不用做什麼事、頂多幫忙鏟薯條(他們也不能做太多關於營運的事情,分工分的很細),有單子進來就會請你外送,外送範圍會以妳那家店的商圈為主(騎車一下子就可以到了),客人會統一打到一個外送專線(call center)就像披薩的882-5252一樣,call center會再將單子配到各家中心,目前不是每家麥當勞都有外送服務的!

因為外送服務還沒有正式上廣告,三月才開始推的!也不是各家中心都是外送餐廳,所以目前我看我家的外送員還蠻閒的,有一個還是我們學校不知道電子還是電機系四年級的咧,我每次上班都要被問一次,apple那個rider跟你同學校ㄟ!我就會回答!我知道ㄚ他還跟我一樣是四年級ㄟ...

我們家中/晚餐還不賴,都會有三、四筆的外送,大家就自己算一下會有多少錢囉!

目前外送員的班表示人力派遣公司在負責,不是歸在麥當勞(其實我也不是很懂),班表好像有一定的要求,但是時數好像都很短,大部分都會卡在用餐時間比較多,短短4-6小時吧,我看我們家的rider上班都在打屁!>_<


如果你有零星的時間,想要兼差的話,倒是可以考慮喔!因為最近外送服務要上廣告了!一上媒體訂單一定會暴增,我想這樣累積下來也不少錢吧!

你只要會騎車,有駕照就可以,剛到店裡會給你地圖,讓你熟悉一下環境,外送時也會跟你溝通路線!

但久了就要靠自己囉!




給大家參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