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的過了很多個日子,卻又想不出個所以然。。。
離開了stron 現在只有naomi一個人在公司奮鬥了 要加油阿!!
思創的大家都很好相處!!離開的時候我真的掙扎了很久...
地球是圓的 我想我們總會有機會遇到的 ^_^


這幾天的生活重心 都是放在胖胖身上
可愛胖胖他竟然會來我的生日ㄟ 真的很讓我感動!! 可是她跟明育也太悶了吧 ...小小的噹一下
他要去美國了 就在我知道後的兩個多禮拜出發 很快速的決定...
雖然是要去美國找男人 ~可是我覺得需要做下決定的時候還是會猶豫的吧!
每天都膩在店裡 也沒有幹麻哈
禮拜二早上一早起床去送機
很難得 大雄只有叫兩聲就起床了...胖胖的面子真大阿!!HAHA
到了機場人好多唷...還是頭一次看到滿滿是人的中正機場。。。
胖胖看起來很開心~ 雖然一別最少最少是一年可是卻沒有捨不得的感覺~
(我想他一定會三年後才會回來的。。。紅包會準備的啦!!)
因為他期待美國的心情可是讓大家都很清楚的知道呢!
可以有想法就前進的感覺很棒~ 希望我也可以照著我的路走下去!
後來我跟明育坐車回台北 回來的時候 陽光很大 明育很累吧一下子就睡著了!
可是外面的陽光很搶眼 讓我有點捨不得睡...真的很少有機會可以讓我這樣大剌剌的曬太陽...


叔叔秀又要到了。。。好討厭 希望可以趕快度過
他對我已經不是一個盛大的party 只覺得很討厭...尤其是跟小叮噹共事!!

拜託~讓我的墾丁趕快來~
我好像又變胖了 很不開心 這樣我生病受的罪不就白費了嗎
可惡的胖胖跟你吃兩天宵夜 就害我腫到一種境界...討厭啦!
到墾丁我要bikini 我要beer 我要bar~~~~~~~~~
快點給我瘦下來!!!
對了 禮拜六回來就是我期待的hip hop party!!!
我好像要八點才會到台北ㄟ~那我就是直接變裝到世貿happy嗎 哇靠!!真的是太high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