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大雄的生日文都要來排隊了!在不來說說我的生日,好像真的有點說不過去!
話說胡同吃吃喝喝的生日過完後,就是3/29的迷彩烤肉趴





緊急趕出來的邀請卡,放進了滿滿的心意。






為了方便麥噹噹大家的班表,所以這一次的趴踢時間從22號改成了29號
(結果超後悔、一來是因為英檢當天也不忙、然後趴踢當日下雨)。。。

這個趴踢、希望你可以開心的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我們要穿上迷彩裝、吹海風、夜遊、看著滿天數不完的星星。
很夢幻對吧!
食物擺滿桌、今天到場的男性都很盡責,女孩30分鐘後再出現就可以!





但實際上是,那是一個溼答答的夜晚,大家沒有喝多少酒,就馬上有人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沒有海風、沒有夜遊、沒有太多的酒精、沒有星星。
但是有很多大家的歡笑聲。
大家各司其職、有的掌廚、有的負責吃東西,有的喝酒,有的看好戲,有的虐待我兒子。













呆寶OS:為什麼大家都愛我的脖子。







許看到呆寶說,這是一隻很奇妙的狗,哪有狗不HIGH的啊!
歹勢,我們家的呆寶是走文藝路線,就像瓊瑤一樣。男主角總是要眼神中充滿憂鬱的情感。



他好像真的人...皮兒說。穿上了小T大家都喜愛的不得了!
(這是當然的!他可是個可人兒呢!)





跑來跟媽咪撒嬌的呆寶,躲大家躲的兇。(可能是因為知道、被抓到就跑不暸了!)







烤肉就是少不了啤酒,雖然不夠冰涼、但是保證無限暢飲。







壽星專屬的QUEEN SIZE的杯子。


收到滿滿的祝福,就不多說了!
全部都放進心理,關緊!


有生日就是有壽星。







,有了壽星再加上個大蛋糕,當然就會落的如此下場,一個不小心、就變成白眉道人了。
大家很愛戴、只有用抹的沒有用砸的。

不知是哪位(蘋果高價懸賞),硬是給我腮一陀奶油進鼻子裡、害的我當晚伴隨著奶油味入睡!!...給我小心點!










老實說紅葉的蛋糕,比壽星更受歡迎。






連黛西小姐都想要,你看蛋糕多美味!


想要嗎?我派我的小天使送給你!



酒後三巡,拍照的姿勢越來越低、不知道是真的取景辛苦,還是站不穩...。


所謂的酒後亂性,正是這一副模樣,淫魔的嘴臉,真讓人恐懼!










快樂的回憶、就在今天晚上!:)



累了嗎、大大的床鋪等著你們。
麥噹噹的BOSS太驚人,操的兩位女孩跟士官長,沒多久就倒地。
撲向軟綿綿的床鋪,從此未起身。




其實這個露營地渡假村很有趣。
如果沒有下雨。
如果大家都有個好精神。
如果大雄沒讓我們迷路。

我的露營趴就真的可以實現了。

隔天一早,男士們起身、肚皮發餓的程度,連早餐都沒法子滿足。
只好烤起前晚剩下的爆米花充飢。
那畫面真感人。
我下次在7-11、會多放入幾塊錢跟發票、去飢餓30的捐款箱的。







離去前、我們去了園區繞繞。
看到這模樣、如果沒有雨綿綿,那我們就可以跨越吊橋、入侵白沙灘,看星星、吹海風這都不是夢想了。




出了園區、不能免俗的來一個福隆便當(真的是不管什麼時候吃都美味的阿!)
小王子全程都有保鏢服侍著XD




路邊我們停下車,北海岸迷人的地方,就是一望無際的海景。
呆寶跑的飛快,為的就是脫離大魔王的魔掌。


這兩天他可說是過的膽顫心驚阿!






一路漫無目的的駛著,我們來到北海岸一間溫暖的小店。











大家一見到沙發就窩上去。(奇怪!前一天也沒有操啊!)


呆寶這兩天真的很少在媽咪手上!


偶而露出緊張的表情、因為它的阿爸阿母都不在身邊。
(阿爸載人去坐車、阿母趴趴走照相去!)



再陰雨的假日午後、喝一杯暖暖的咖啡。


嫻靜的氣氛,大家窩著、懶洋洋的。
沒有什麼事情需要起身、只要盡情的放鬆。
我喜歡這樣賴著的感覺。
我想呆寶也喜歡,畢竟是公狗、不敵溫柔鄉。
最後還是倒在狐狸精的身上呼呼大睡。






有點凸槌的烤肉趴!因為有你們變的更精采。
真希望給你們大家一個大擁抱。(但是要等我抱夠呆寶後。)XD



------------【關於蘋果生日的落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