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事情就是會在你無法意料的時候出現!


默默的接受叫做認命
頑強抵抗的叫做任性

幾年前、老媽在窗戶外面邊哭泣邊告訴我的事情,還很清楚的在我的耳朵迴響.
現在...
就在我們以為風平浪靜的時候
阻礙又在我們面前堆起高高的牆!


原本想要去看你
想要跟你說說話
就像小時候!
可以去你家是一個件多讓人開心的事情
窩在沙發上看著迪士尼裡面,幸福快樂的小美人魚...

但是在樓下踱步,就是不知道該怎麼爬上熟悉的樓梯,按下你們家的門鈴

我害怕看到你憔悴的樣子
這樣似乎太不堅強
就像老爸、老媽到醫院看你還被你取笑「怎麼你們比我還像病人阿」



可能這條路會很辛苦!
可能你會無法走下去!
但是很希望你能知道!
你對我很重要!
對我們很重要!


我會很努力整理好我自己
希望可以在你面前很堅強的微笑
輕鬆自在的跟你說聲「Hi!」





希望你不要放棄自己~我親愛的小阿姨






ps.

今天跟大雄一起看"一路玩到掛"
雖然是用很輕鬆的方式去詮釋一個人完成夢想的勇氣!
但在歡笑之餘,還是很輕易的感動人心.

在裡面講到化療的副作用,我的眼睛跟著螢幕動,但腦子裡卻是不斷的在想!你是否也要承受ㄧ樣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