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酒大叔的『要你趴』派對,一開始就交代東、交代西,交代蘋果,我們的共同目標是另一個壽星,交代壽星、你要小心蘋果!
這樣對嗎?
蘋果可是出名的好人!怎麼會追酒呢XD

反正這個要你趴派對!就是要你們通通趴下來,以上是壽星之ㄧ的心願。

好反常、今天的我們都很早到!


矮子好可愛、怎麼可以裝可愛的到這麼自然→這是稱讚!
下次請矮同學跟我講你其他的藝名,不然被人家笑過、我不好意思再率先叫你矮子了。




其實、不得不說!矮子你戲份真的很多ㄟ~






先來介紹、今天的兩位壽星!『軒宏跟大雄』→是軒宏的大雄、不是蘋果的大雄。




我真的不得不說!這個壽星是我看過最會躲酒的,之前軒宏說過的什麼傲人事蹟,我都要在考慮一下要不要相信你們了。



然後這個壽星,可能是因為酒促放他鳥,所以他顯得有點不魯,不是抓個麥克風、就是抓著酒杯,想放過你都不給機會就是了!



趁著他還清醒(?),趕緊先來拍一下!





還有還有、鼎級新朋友!心台怡小姐。





戲份依舊很重的矮同學












以上就是壽星與女孩的合照!

喝酒時間到!
請容我介紹閃酒壽星,他飲黃湯,卻要我嗑蛋糕?!


噢!真的很不行ㄟ!怎麼大家都放過兩位壽星!?
喝酒時間不是到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軒宏吃起了蛋糕、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蛋糕就吃到臉上去了?!






蘋果:醉了嗎?
軒宏:還沒~~~~~~~~

壽星的杯子總是需要比人家大一點!


如果喝酒喝到自己添酒,那久表示時候差不多了!


為什麼都要吃起蛋糕?
是因為醉了嗎?


趁著幾分酒意,把起了馬子!真的是壽星變獸心!XD
但還真想知道~矮子問了什麼,讓壽星大雄這麼的認真的思考!







有幾位藏鏡人!
諸如公司同事但今天假裝狗仔,硬逼我們拍了很多部看鏡頭的側拍照!,九趴的大廚、同樣也是公司同事及他的馬子,聽說你害你馬子多花五百大洋給小黃洗噗噗,
蘋果只能說!真的是你跟我不熟!只好讓你按下側拍照的快門。







狗子、狗仔同樣都是犬類,怎麼討喜度差這麼多!嘻嘻


ㄟ!壽星不見ㄌ


不知道接到誰的電話
開心到很娘的嘟起嘴巴,還有昇級版的呢!HA




就說今天的壽星、不是酒杯就是麥克風!
不給他麥克風、他一樣可以很自HIGH


最後就會演變成這樣,瘋癲的下場。




到最後、包廂空蕩蕩。
連壽星都不見了ˊ0ˋ,清醒的人繼續追酒,梅子還跟服務生說,再續唱一小時!
接下來就是她們的PARTY TIME!


但是~壽星呢?
噓~不要吵醒他、他睡的可熟的呢!
熟到隔天還問人家說!?我沒脫鞋子怎麼鞋墊不見了?


話說他剛剛還以這樣的姿態送客呢!
好險客人大概都跟他一般清醒,不然我想都是落荒而逃吧!




另外一位壽星、把妹把到馬桶去!
親熱的不得了~留連馬桶與洗手臺之間,不知道要怎麼做出這個愛的大抉擇!






但是還好!人都走光了!
這個場面蘋果也不是第一次見到,你還是最屌的啦!
至少、還是沒有人看到你的糗態HA!
聽說隔日想問自己的糗態、可惜現場的人都比你更醉!
做姐姐的(?)要跟你說!人家給你後路要珍惜,不要自己還拼命追酒!真的會救不了ㄟ!


唯一堪稱插花客的就是大雄,躲過前面那場混戰不說!
來了就直接驗收成果!
聽到蘋果說他馬子醉倒了,開心的馬上現身在包廂
『聽說你醉囉?聽說你醉囉?』問的軒宏無招架之力!

隔天上班、簡訊接不停,原來大家都頭痛啊!
我們!真的變老了呢!!!!

這個"要你趴"生日大會,大家幾乎都趴了。
應該也算是圓滿完成吧!

hey Body! Happy Birthday :)





今天的小眼睛用的是蘋果媽的,還真是不熟析,連日期都忘記取消設定!><
蝦拍一堆有日期的照片~





附送一張去年回憶照,想起去年、鹹溼度100%的嚇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