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演唱會是jolin的喔
真的很感謝老大那麼疼我ㄚ~~~
叔叔秀沒有出席還給我票,一張要$1500ㄟ 整個人很內咎~ 又要做牛做馬很久了~

拿到六張票 立刻狂摳姐妹掏 大家因為專題累很久 應該要好好放鬆一下了
到小巨蛋 真的是一波三折ㄚ
停車場下去 光繞位子就很久 在加上要命的小巨蛋停車場根本就像迷宮一樣
我們走錯了三個電梯 繞進去才發現停用 還跑錯出口 真的是很無言
跑上來後 還發現要繞好遠才可以進去到我們的位子
真是要命阿
且一路上看到超多人的
靜怡...士傑...建華.....還有一些公司的人我叫不出名子 可是都看過
不打招呼又不行 一路寒暄到底~~~~
我這把老骨頭真的是不適合擠演唱會阿 都快散了...


一進去jolin的鞍馬已經結束了 整個巨蛋滿滿的人 真的到令人震撼的地步


明育跟阿嘉還坐在我後面 怪腳奇還帶女人去看可是他不是碩碩 不知道它到底有多少的女朋友

一直不斷提到的鞍馬...


正在講話 輕輕的一句 【歡迎你們進入我的樂園】
整個電死人 超有魅力的啦!

這一場的特別來賓是吳宗憲 整個有點妙~
他的本土還真是有笑點 free style rap 也挺不錯的
可能是我太不關心jolin了 所以吳宗憲一直在說"出事"我都聽不太懂
第二天看報紙才知道說是在說雙J戀的事情>0<

在來的嘉賓是elva 期待他很久了 終於又出現了 可是我們根他還真是有緣
我去看五角演唱會他也是嘉賓 跟黑暗堡壘合唱 where you go~ 整個feel so good
這一次的演唱會他跟jolin的kiss我以為只是借位 想不倒是真的親阿 隔天報紙報超大的

jolin的演唱會真的很豪華
很佩服他的飛船 整個浪漫到不行 還繞了舞台一大圈 還有他的J小車 也是繞著跑跑跑~
很有創意 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他拿槍~可能是因為它太瘦一點power都沒有 假髮也假的很明顯
報紙還封他為小裘莉 我還真想看記者是不是瞎了 還是電腦當機打錯了




這一次看演唱會
整個人很心不在焉 雖然說本來就是當作透透氣 總不能在家呆一天
可是讓我心不在焉的主因是因為我旁邊的"大棵呆"進去沒多久就一直念說

大棵呆[剛怎麼不買螢光棒]
AP[我又不用那個東西]
大棵呆[可是手沒有東西很奇怪ㄟ]
AP[不會ㄚ]
大棵呆[可是你看大家都有ㄟ]
AP[...]裝做沒聽到
大棵呆[你看大家都有ㄟ]
.
.
.
請重複replay到發瘋為止!!
搞的只好跟姐妹求救 從阿球弟手上搶一個過來(阿球弟歹勢喔)
大棵呆好像嗑藥一樣 拿到螢光棒就開始狂high
唱歌也跟著唱 要尖叫就尖叫 要揮手就揮手
頭痛的我~ 光是跟著節奏晃動我都覺得胃的東西要飆出來了
到了最後幾首歌
jolin還要大家站起還跟他一起跳
媽呀~我的腿根本不是我的幹麻為難我ㄚ 整個腿跟身體都分開了 你還要我跟著跳




整場活動我最期待的就是叔叔啦 還是我最喜歡的帥氣Kevinㄟ
要不是他有小孩了 不然我一定會瘋狂到貼上去的 我的活力也僅止於叔叔出來的那短短三分鐘HA

***************************************************************************

演唱會7點半開始10點近30結束 三個小時好像很長但又很快就結束了
回家的時候再跟大雄聊天 他講我才想到 以前我們也去看過jolin的演唱會ㄟ
那時我們是陪去S139的crew去看 我還記得事建瑜呢ㄎㄎㄎ
好久以前喔
那也表示jolin跟小麥也合作很久了
我們那一次去的時候也是小麥給的票 可是那時的jolin很不紅
那個時代最hito的演唱會地點是[南港101](夠久了吧...)
排隊只排一下子 幾乎都是麥當勞人拿票來看 其他的fans感覺不多
進去~~小小的南港101 人少到根本塞不滿大概只有200多左右的人吧
整個演唱會冷場到不行
沒辦法那時候的jolin還在輔仁
打的還是少男殺手招牌卻頂著一個香腸嘴跟嘟嘟臉 頭髮是直到不行的長直髮
那個時候的回憶還真是清晰呢!!

我還記的她代言麥當勞的歌曲是Lucky Number
在演唱會還唱了.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show your love~等等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