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消失很久了喔...

可是現在已經很少有打網誌的時間
很多東西沒有趁新鮮 品味期限過了 就會忘記當初的味道是什麼了...
公司很忙
學校很忙
12月很忙 ...哈哈

公司不知道在忙什麼鬼
東西都是臨時給你下一刻就要 我的促參法還沒有個定案呢
到底要不要跟我討論阿
要我了解促參法真是為難我了阿~ 要命喔
12月到了x'mas也要佈置
小麥的佈置我逃都來不及了 到公司也要佈置 真是 唉...
且都要依照老人家的指示 掛上 在我印象中被歸為垃圾的叮叮噹噹
在繞上我認為最醜的金銀絲帶 嘛壓
一顆在人家眼中美的不得了的垃圾耶誕樹就完成了ㄟ 好神奇喔 ...

12月不免俗也有歌唱比賽
雖然整個報名的過程很讓人 囧
可是還算是happy endding

對了!
歌唱比賽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人如果沒有辦法準備到100%就不要上台
我上一次上台忘詞 在台上傻笑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這一次發生
我真的要拿刀捅死我自己了 挖咧 B~~~~~~~~~~~~~~~~~~~~~~~~~~~~~~~~~~~~~~~~~~~~~~


12月 好忙的月份喔
這禮拜要去anna sui的講座 不知道要幹嘛 反正有錢拿我就去唄 ㄎㄎㄎ
為了明年要出國真的是苦哈哈
12月 大鼻生日 boss生日 XO生日 剛剛好全部都擠再同一個禮拜 我的天 還真是累人阿
XO生日的照片 休想我公佈 太醜陋了 有良心的千萬不要公開出來好逮要加個密碼
夠朋友的就不要再問照片啦 ...
...XO拿到卡片時說 好可愛喔 看到裡面內容卻立刻大轉變說
好噁心我不要... 真是令人難過阿
大鼻根老闆生日 胖子挑禮物挑到我的毛都要燒起來了
龜到一個境界 最後發現清庭的東西很不錯
以後要送禮的可以考慮喔 在信義誠品有他的櫃

在來就是x'mas了
永無止境的忙碌地欲從10月開始就要無止境的循環下去了














常常在看到別人的努力時
會為自己的不知所云而惶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