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雅鈴的邀約大家今天到VS集合唷~
女生只有我們先到
這一張攝影師說不要笑唷~ 要裝酷!! 可是有人不合作拉= ="


P醬跟雅鈴很有默契唷 不虧是好朋友!哈


鈴有一個好朋友(family)的哥哥在那邊工作 感謝他幫我們喬包廂

大家來照一張~ ㄍㄍ要去上班了!


family ㄍㄍ給鈴一個壽星才有的發亮毛毛手環 她高興的不得了~
我們感情這麼好一定要來一張阿!


我們拿酒的時候雅鈴跟她的同學在走道上拍拍
硬是湊近去拍一張 可是沒有全部入鏡~
找路人幫我們拍一張 (那個路人感覺有茫)
結果她的重點都在女生~其他的男生可以卡的全部都卡掉了
笑死我們大家~最後還是靠我們自拍

路人拍的


自己拍的


<臉紅紅先生是佳娟的新對象 電話生日都給人家了呢!>

今天的趴踢是面具趴 再入口處就有面具一整桌你都可以拿唷!


我的天~好不容易女生到齊...快點來拍一張吧!!



今天阿球大嬸可是背著男朋友才出來黑皮的
聽到的時候蘋果整個傻眼。因為。這。不是阿球的style阿!!
他應該是打死他都不會反抗他老公的吧!
佳娟立刻說~ 『被關太久 悶壞了 現在要出來high了』

結果一整個晚上
阿球可以跟她跳的男人全部都跳過了


連雅鈴想要擠過去跟她跳 都不被理會...(詳情請看小公主相本)
high到不行
大發浪 狂電人阿...
可是也對 不騷不浪 就不是我們可愛的阿球拉!



趴踢另外一個重點是 抬人
大家都被抬一輪

保廷被抬的笑呵呵


志剛被抬起來整個就是很開心~



P醬台他哥有點辛苦。。。



APP被抬整個就是很害羞



玩到最後! 難得今天這麼多好姐妹啊!
一定要來《啾的》



應該有很多人都很羨慕我吧!! 哈哈哈佔盡便宜了



這張志剛被鈴說像混血兒 我想她看到應該會爽到飛上天吧!
[他說下次在去玩他要帶他好朋友來]
聽說是個帥哥! 造福一下大家 哈哈哈



中間黑色衣服的鋼牙妹是在那邊認識的!
是鈴的同學搭訕到的!電話不知道有沒有要到...


最後要回家啦! 有人醉倒了
有人又開始嘴巴狂吼! [我暈了 我暈了!! 我沒有辦法騎車...]
佳娟大娘 給他太囂張!到處說 人家是醉咖
而且還說 [大家都是醉咖!] 惹毛了人家
被噹說:
[只有醉咖才會一直說人家是醉咖]
(這一句話很經典)

哈哈哈 隔山觀虎鬥 有好笑的感覺!!


我們是五點多回家~ 聽她們說在路邊坐到七點才啟程GO HOME!
那天小勛一整個不行
就給我坐在路邊 兩腿打直 兩眼呆滯 像個流浪漢一樣
媽呀 我真服了他 哈哈哈

酒量等級被分配在[一]的阿球這一次很清醒~還可以自己回家
可是佳娟作證說 阿球剛在下面的時候跟她說 [我win(暈)了...]
所以~~~他到底是清醒還是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做啥啦...




About...
其他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