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幫許慶祝他又多一歲了
原本要去吃地下絲絨
可是阿球又不來了 三缺一

再加上一個吃素 一個不吃硬。。。
我們最後去吃茄子咖哩!!


在等開飯的時候兩人又在愛自拍了!


我超極愛茄子的千島醬 好吃到不行!


還有她的洋蔥湯! 蘋果就是愛吃洋蔥! 愛不停阿~~~~


另外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濃湯...


XO吃蔬菜咖哩~
我吃藍帶雞排咖哩



許吃漢堡排咖哩!!



吃飽了就是一連串的拍拍

壽星要大家乾杯阿



我在幹麻~~~~~ 我在搓神燈
白吃的照片


兩個人很愛拍ㄟ


我拍你你拍我~~




許生氣了!! 愛生氣的傢伙
因為我拍到她的醜照片~~~~~(誰叫他要做醜動作阿!= =")

兩個人裝可愛

主題是《冰吱吱》

似乎是我贏了!


我的檸檬紅茶


明年還要在一起出來吃飯唷! 《直接忘記12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