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 Pasoul

Poeple: ME、球、鈺書、軒宏、老大、索兒、索兒的朋友、老大的朋友、鈺書的朋友、奕芳、XO。





很久沒有跑趴了~ 之前的 Girls 也解散了~
這一次完全是看著老大跟阿球的面子出席,我整個像老人了我(嘆)

大家有沒有新的點可以揪阿 ???


這一次有一個很難忘懷的事情,整個讓我丟臉丟到家~我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媽呀 我是Appleㄟ...............那就是:『我的假睫毛掉了』ˊ0ˋ
這種是怎麼會發生呢! 跑趴踢這麼多次第一次我的假睫毛掉~且丟臉的是 我竟然在趴踢接近尾聲的時候才發現~立刻返回看相機,原來我打從一開始睫毛就沒有跟我進趴索、ㄚ是怎樣哪~(泣)

唯一有可能的是因為~APPLE 御騎狂飆110的時候風大雨大飛掉了!(我也不愛狂飆阿! ˊMˋ 氣!!) 不然就是我再跟小黃差點A到的那剎那掉了...反正不管怎麼樣他就是掉了!讓人好驚嚇阿~ 只有一邊的假睫毛ㄟ~感覺好像一邊的眼睛有張開一邊沒有張開~是怎樣~>0<~

證據:




---------------------------------------------











越來越有女人味了(哈)





請問你是再把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