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W900I
好不容易橋到三個人都有時間的晚上~
我們要去吃風評很好很有名的【北倉洞】囉!

vivi說他在電視上看到的,很多人感覺很正點
我、Vivi、Mavis、還有胖大雄四個人要去吃了!



=他的地點在長安東路上,從復興南路進去過遼寧街就可以看到了,
就在全聯福利社的正對面(很好認ㄟ!)
一進去的時候滿滿的都是人~好加在APP有先訂位!不然可能要等很久ㄋㄟ!



我們大家一人點一道,因為剛剛喝了50嵐所以沒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裝她們了!

我們點了
石鍋豬肉拌飯


韓式牛肉拌飯


綜合豆腐鍋



牛肉泡菜鍋


豆腐鍋跟牛肉泡菜看起來一模一樣,只是味道差別一點點,泡菜鍋多了酸辣的味道~
石鍋跟韓式的差別也只是多了鍋巴的不一樣~
(我們怎麼會這樣點啊!!)

另外我們點了一道海鮮餅,應該可以說是她們的明星商品了
真的很好吃唷,且它的醬很夠味 一定要沾醬才會好吃!
厚厚的很扎實的感覺唷!! 正點



除了這些之外,我們還擁有一整桌的小菜,吃不完的小菜 吃完還可以跟她們在一直要~
我想吃小菜就吃飽了吧!



他的蘿蔔跟白菜的泡菜超好吃的啦!!夠辣又酸!真的是韓式料理的經典啊!!


我也很愛她的綠花椰菜~很好吃唷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
我覺得他的味道很淡~我在吃石鍋拌飯時就覺得怎麼都沒有什麼味道,後來才發現說~
原來要自己加辣醬阿~哈哈哈尷尬
他的老闆是韓國人,這間店的東西為什麼會那麼有名呢?
我想除了東西都很真材實料之外!
價錢也是一個人家考慮的因素吧!
他的東西都很便宜ㄟ!
石鍋拌飯$180, 韓式拌飯/牛肉泡菜鍋/豆腐鍋$150 海鮮餅也才$120 且不加10%唷~
真的是怎麼吃都不會心疼的一間店



如果你今天想要嚐鮮~可以去看看唷~
可是記得要訂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