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W900I
一直說要去吃可是都沒有機會
這個禮拜五~
我去排隊等胖子雄到台北我們就可以去吃了
我真的沒有見過像古拉爵這樣的怪店

一定要訂位 不然要等大概快一小時才吃的到(晚上八點後也不一定會有位子)
現在已經是21一世紀了 還會有人沒有網頁的嗎!
古拉爵竟然沒有官方網站!我的天~想要上網查一下資料都沒有>_<
真的狠猛~可是他的生意也真的很好~他具備了大家最喜歡的三要素
1.便宜 2.好吃 3.氣氛佳





說實在的我還真的不知道我要吃什麼ㄟ~看了很久!
他的餐就是分四種

1.點主餐+99有湯OR前菜+甜點OR飲料
2.點主餐+144有湯+前菜+甜點OR飲料
3.情人套餐 好像是八百多 多了餐前酒
4.還有1200的多人套餐


所以點餐很簡單 你只要知道你想要吃的是什麼就可以了!!

我們點的是另加144的餐

我們的前菜有

四季豆牛肉(很不錯唷~可是醬很鹹...)




蕃茄鮪魚蛋捲(超好吃~超開胃 ㄔㄧ口就餓了~)




酥皮濃湯(很普通)



酸辣海鮮湯(超難喝)


還有點
主餐
培根馬鈴薯披薩(很香~馬鈴薯的味道很好吃唷!!)




雞肉辣醬蔬菜義大利麵(除了噁心的茄子~其他的我覺得都很不錯唷!)



甜點
我們點了提拉米蘇 (超級好吃的~不愛吃甜食的APP都超愛的!)


飲料
柚子綠茶 (還不錯~看胖子喝的津津有味的哈哈)


在古拉爵吃飯
真的是一件辛苦事~因為他菜跟菜的落差真的很大
我記得上一次去吃也是這樣~總會有一兩道菜的等級到達"很難吃的地步"
有一些又讓你覺得好吃到飛上天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