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玩的太累了
3/26 禮拜天中午起床叫老大!!
想說不要讓她們特地跑到台北結果就只是這樣就回家了~
HA!!
不知道她們喜不喜歡VS~~ 我是快被悶死了 怎麼會有這麼多的人阿~!!昏倒
中午要買什麼就沒有賣什麼!! 連鐵板燒都沒有開 是我的屎運再帶塞嗎!!!
去吃「泰國小館」對她們來說好像太辣了!! HA~sorryㄋㄟ!

載要出門前北鼻發現他昨天收的錢不見了 加上自己的 17000 就這樣飛了
連零錢包裏的零錢都不在了 根據我多次的經驗(=.=") 這一定又被摸了~ 幹!
北鼻超心急的因為那是我的錢阿~ 就是怕我弄丟才給他保管的誰知也保不住...
看北鼻這麼心急我能說什麼呢~車車都被破壞了 她也不願意阿
我跟他說 沒關西拉~反正錢我們辛苦幾個月存一下就有了 好險大家的相機沒有掉~ 不然我們要怎麼賠阿...
北鼻一臉感動的看著我說 你怎麼那麼好ㄚ 都沒有跟我生氣
(苦笑)...能怎麼辦 都到了隔天才發現且車子被偷那麼多次 都沒有一次有找回來 我也不奢望這一次可以找的回來
且 撼動的三月已經發生太多事情了 掉錢 已經無法引起任何漣漪了 錢在賺就有了
重點是我們都沒有事 除了錢跟車子一切都平安 這才是最重要的

老大說 你們真應該去拜一下拜 SO~我們就殺去行天宮了 每次做再行天宮的椅子上 我都有一種落寞感
每次都是有事情發生才來行天宮~
我們上次是因為fly的關西 也沒了三萬多 這一次又平白的跑了一萬七 哇哇哇哇哇說來我真是個有錢人阿
錢都隨便送的
真的是操他媽的B阿!!
回到家後就開始了今天唯一一件開心的事 拆禮物~~
HA~~超開心的 收到好多的禮物唷 收的很害羞 不好意思 因為我的生日讓大家破費了
還讓胖家耀特地回家換西裝 買禮物 感恩ㄋㄟ~東西很好吃唷!! HA~
北鼻送我tiffany&co的項鍊 我知道他挑了很久 也花了他N張大張的哈哈
北鼻你送我的蘋果我很喜歡拉~ 愛你~~~
晚上六點一睡就睡到11點才起床 硬是趕著最後一刻去吃了點東西去看很想要看的 insideman
媽呀~難看 部要去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