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新莊三重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想要事情趕快落幕 為了這個要我幹麻都可以
大家的支持我也都知道 都放在心裡面拉~~ 感謝你們~
這整件事情~~~
我只能用無言來面對~~~
我一再的跟教官重申...他要我怎麼樣我都配合~
可是前提是他一定要站在車委會的立場 替我們說話!~
畢竟跟我們共事的是他 不是別人...~
最了解現況的也是他...~
如果連他都不挺我們 我就不知道我是為了什麼悶不吭聲或是去道歉了


新莊三重的案例也是給大家學一個經驗跟教訓
我想往後我們一定還未在遇到這樣的人 不僅僅是在學校而已
現在,我希望車長可以配合的...
1.盡力維持車上的狀況,新莊三重越是有意見 其他的車子表現的應該要越好...因為畢竟我們是有在做事的
2.避免在車上討論這件事情了,車上人多嘴雜,經過這一件事情想必你們也知道[人言可畏]right! 但也不要讓同學對我們有誤解,我想 適度的解釋是需要的 "消毒"的工作就交給你們了

4/12週三要開會,跟主任及教官 會議的主題是[選舉改選規則]
因為上一次的溝通會議卓小姐說我們不尊重他的決定,所以依主任及教官的要求我們再招開一次會議
舉行公開投票,希望各位車長務必出席...有的人要考試我知道 我會盡量將時間縮短 速戰速決 也拜託你們幫忙了!!


還完會投完票後還要在改選規則公告... 一路下去會有很多麻煩的措施 我想目前幹部改選會無限期的延後下去
所以我想我們會先進行車長改選 不要因為一個人一件事情delay了所有的事情進度!
除了幹部改選外 其於我們都會依照時間表進行


四月底的車長改選及五月初的專車滿意度調查...
這邊都需要大家的配合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