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年的最後一天
除夕夜~

晚上又跟胖子吵架!! 從沒有看他那麼積極過 這麼會把握時間~ 一定要在一年的最後一天在跟我大吵一架
切 ~~

趕快去新光三越買愛超久的 紅色porter 順便把新光三越的禮卷用一用...
原本要去costco買提拉米蘇帶去給大家吃的~
結果她們6點關門沒有趕上~ 挨...越想越想吃~好好吃ㄋㄟ!!
是我少數喜歡吃的甜食之一!!

六點多到阿嬤家...MAMI摸到八點多才到~
我的天~大舅小舅說她們五點就吃團圓飯了~ 會不會太早阿!! 這樣是誰趕的上阿... ... 空虛~我只能吃剩菜
好懷念以前的菜唷~~
後來在那邊看看漫畫~電視
表妹的貓真是兇到一個極限~ 整個都是很兇的感覺 連被表妹罵都ㄧ附倔醬的樣子... 連頭都轉過去 哈哈 OS [你罵我!! 告訴你 我不會聽的拉! 你罵你的]

還有大阿姨撿到的狗~ 挖~跟我們家茱莉寶貝有得拼 超老的 老態龍鍾 眼睛一之看不到 白內障
因為有流浪過~所以身體不太好 跟我們家的狗ㄧ樣有似氣喘的氣管毛病 咳的兇禎可憐~

唉~有養狗的要好好保養阿~!!

11點半到家~~~ 心理的感覺~~~~『 空 虛 』

EN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