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好像依照慣例只要是跟大雄出門一定會慌慌張張的
11:00給小黃載著狂飆
聽到電話上大雄跟阿球說要20分鐘才到的了
忍不住飆起抱怨來...
我想可能是嚇到小黃司機了 還沒過15分鐘就讓我們到了
大雄問說開車箱拿行李要不要加錢 她還說不用不用!
真的是笑死我了哈哈哈

我們搭國光號的客運前往中正機場




無糖第一次出國、阿球第二次出國、澎澎上一次出國已經是國中了...
我也悶了一年大家都顯得神采奕奕阿哈哈哈
一路上順的很 不到一個小時就即將抵達機場




可是在國光客運上面我們發現無糖的港簽中文名子打錯了
嚇死我們 我們趕緊跟旅行社連絡
經過確認後 他說是港簽中心的小姐打錯 
且香港看英文 只要英文對就可以 中文沒關係
我們才放心的準備check in
可是中正機場第一航廈華航櫃檯的"潘美伶"地勤空姊 真的是太機車了
凶巴巴的不讓無糖登機
堅持要旅行社重發一張簽證 根據我的經驗 香港電簽最快也要2小時阿 跟他拜託哀求都沒有用
要我們自己跟旅行社問清楚! 真的士氣死我了
後來我要去華航櫃台找她的時候她又不在 我就直接在櫃檯問她的小姐說!
「不好意思請問妳們剛剛那個很兇的小姐在哪?」
大家都噗ㄔㄧ下 哈哈哈 我想他兇也不是第一天了吧
跟旅行社通話時還用很機車的口氣跟旅行社酸...真的很機車的人!
結果無糖他趕不上飛機 要改下一班 偏偏3點的取消要等四點的 我們一行人只好拆兩邊會合了!

我們按照預定時間2點35上飛機 阿球跟無糖就搭4:45的飛機
再飛機上面我跟澎澎一直瘋狂討論免稅的東西 哈兩個愛買的女人!
可是都是講講啦 一個都沒買 聊聊過過癮ㄎㄎㄎ





這一次飛機上面的飛機餐還可以不會難吃到吐出來
上一次去香港華航的餐點超難吃的!= =



我們因為要在HK機場等阿球所以一路上就在玩瘋狂拍照的遊戲

等到真正出關就已經5點了哈哈
大家都跟蘋果第一次去機場一樣
沉溺在香港機場的碩大震驚中~~










一直等到阿球的飛機落地已經六點了!
我們大家等的好累喔! 把機場的商店都逛完了
麥當勞也吃了 (還帶她們去吃蘋果最喜歡吃的優酪~~好好ㄔㄛ!)
她還是沒出來 等的大家都好累喔! 一直都很high的心情也down下來了



我們在等阿球的時候看到好多人在接機
蘋果就說 我們也來搞接機好了
寫一張歡迎簡一球看他會有什麼樣子的反應!
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太無聊了 簡單的歡迎儀式就讓我們high個半天現在想想真的是笑死人了!!











唯一被接機的兩個super star!




呼~好不容易七點半大家都會合完畢




我們預計的晚上行程也確定泡湯啦!
唉!大家趕緊去登記接駁車
開始香港的旅程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