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姐姐說書時間
主題: 基隆廟口 GO GO GO


要下班總是會有臨時的狀況~今天要去基隆!!
超趕的 到了那邊看到志剛一個人站在超冷的捷運站出口...整個感覺就是悽涼~ 心疼 ㄋㄟ!!
且~阿州先生竟然還沒到 哇哩咧~ 聽說是路人甲先生遲到... 不過...路人甲也因為遲到..被阿州先生念了好久~感覺有點可憐~算了就原諒他~..哈哈...



我們在車上阿 都在講話ㄟ~ 有點小塞車~! 比我們預計的時間晚了大概40分鐘到吧
真的很佩服我們...都一直在講一直在講~ 哇!! 都沒有停過ㄟ~
是下午的特濃咖啡起了效應嗎!! 哈哈哈




我們大概搭了快一個小時左右..
到了基隆..當場傻眼... 『老大~不會八 你不是說毛毛雨嗎』..。
老大口中的基隆毛毛雨..根本就是小型的陣雨..

一下車老大的女朋友來迎接我們~(真是個可愛的ㄇㄟ ㄇㄟ)
因為沒帶傘所以只好快跑囉!! 淋到我的頭髮 心有小疼一下...

結果可愛天真的志剛先生~竟然在我們跑到騎廊下,身上已經40%的溼度的時候~告訴我!!
『 小禎我好像有帶傘ㄟ... 』 哇哩咧!! 頒給你 2005年度最佳天兵獎!!





正式出發~我們第一站!! 餵飽我們偉大的五臟廟...
老大先帶我們去吃"鼎邊銼" (奇怪怎麼跟我以前吃的不一樣~記錯囉???)
又應我的要求去買"營養三明治"走一走老大可愛ㄇㄟ ㄇㄟ 又推薦吃了"臭豆腐"...



『感言』

是我太遜了嗎~我真的吃東西很慢ㄟ~

還是我話太多~?不會阿 我吃東西很不喜歡講話的!! 因為會胃痛~(除非是應酬@_@)

可是我真的也吃不快啦~太快等一下就會胃痛~全部都吐出來了...

鼎邊銼 我明明看他們才剛坐下 一轉眼就都沒有了!! 我的還滿滿滿~

老大很賊~ 丟給雅婷吃!! 我只好一個人加油@@ 好趕唷!!

差一點胃痛! 害我不敢接著吃三明治

我真的很欠揍~ 今天晚上吃的都是我不能吃的!!

芶芡的東西我都不能吃吃了會狂咳~ 炸的東西碰了回去晚上一定不用睡(因為咳嗽)~

冰冰的東西!! 哈哈吃了馬上有反應~

可是我晚上吃了~那些東西都100%符合標準ㄟ!!嗯嗯 錯誤的標準!!

可是吃的很開心阿~這樣就好了!! 原本想要冒著生命危險吃泡泡冰~

好險老大的愛妻先把我餵飽了~ 沒有位子可以讓泡泡冰插隊了 c c c





後來吃飽喝足了 我們去比了一下投籃機
那個投籃機~我去年在台中有玩過~ 我記得你的!! 投籃機先生 因為你的球要命的重!!
你要知道我是一個肩不能挑, 手不能提的弱女子 丟那麼重的球~
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唉...這個時候就免不了要提一下老大
『豪弟弟 你的心機會不會太重阿 自己投籃機超強~也不說一聲讓人家有心理準備,就找人家PK 』
我看到最後一名的志剛臉超垮的~~只能說可憐~ 且分數的落差真的太大~
:戰況報導:

NO。1基隆老大300多分忘記了。。。(因為他整個人呈現的就是囂張~所以不太想要關心他!! 投超快的還敢說 : 我有放水咧 我有慢慢投~ 屁啦~慢在哪裡!! 它根本就是用跳躍式的進籃框~壯的跟牛一樣 幹麻欺負兩個瘦子阿!)

NO。2 路人甲以一分險勝~

NO。3 志剛以一分飲恨 ... ㄏㄏ

後來是我跟阿州的PK 你要知道APP是激不得的...竟然連PK都出口了 那就一定要上場!
可是阿~球真的很重 我投到第10球就想哭了...
我的小腿快抽筋~ 右手變殘廢~ 手錶戒指都被我不小心甩出去~心好疼唷!!
結論!! 一點都不值的!!



後來逛到不知道要逛什麼~ 老大還帶我們去逛超屌的『廟口地下街』真的是地下街嗎~
只有短短的10公尺不到就over了~哈哈害的老大很害羞說~我真的沒有逛過!!



接著跑去了拍貼店! 其實我聽到老大要拍貼的時候還傻眼ㄟ!! 一直覺得ㄊ是一個只會欺負"噗嘛"睡覺要抱著愛G的人~ HA~

於是~六個人..跑去拍貼 老大的愛妻整個人就顯得很專業的樣子 一直跟我們說樓上有新機~

年輕真好~ 我以前也是拍貼高手唷!!

拍的很累 因為很熱~ 大家還講好要擺什麼姿勢咧!! 超cute的拉!!
我們後來在那邊混好久唷~ 一是因為要等~二是因為想姿勢~再來就是要畫畫啦!!哈哈哈
我們畫超久的 機器的計時器好像是裝飾用的~ 愛怎麼畫就怎麼畫 可是唷~老了就是老了~
只會擺一些俗氣的花花草草 不然就是加一些 {ㄆ\ ㄌㄧㄣ˙ ㄆ\ ㄌㄧㄣ˙}的東西~ 真的很沒有創意ㄟ
這個時候有個突破性的發展~
就是把畫畫棒交給阿州跟志剛,挖~~~ㄊ們兩個有夠吵的 我跟可愛ㄇㄟ在畫的時候就一直在後面講話!!
明明心裡就很想畫吧 ... 昏倒!!

果真!!她們兩個畫超久的~~~久 很久 超級久的 可是看她們畫的那麼認真~ 說真的 還真不忍心催呢
就在旁邊拍照 拍拍拍~~~ (此時老大因為腳痛~呈現一附虛脫的樣子 整個人進入了放空狀態~)



由於在蓋酷拍貼太久了 所以沒有車回台北嚕 嗚嗚嗚嗚
到火車站 哇哩咧~大門已經閉上了 我們只好搭客運 可是我們要搭的客運...還是沒有等到...
再黑媽媽的基隆街頭~ 四個人已經玩到累了~整個心呈現慌張的狀態~
怎麼辦 怎麼辦~沒有車子怎麼辦~~
看到旁邊的人跳上了另一台往長庚方向的車子 我們也跟著上去了 因為真的覺得沒有車子了~
最後一班車是11點發車 我們等到11點半且又miss一班車 我想我們miss的那班車應該就是最後一班了...
上了一班不熟的車子 ~ 志剛去問路!! 哇操! 司機會不會太兇啦 還是要女生出場~ (司機大哥~請問依下ㄋㄟ... ) 嗯嗯我去問態度就好多了~ HA



到台北超快的 我都還來不及敎會阿州玩『蛤~什麼』就到台北了
且supper幸運的 時間來得及~有趕到捷運 超happy的呢 我們一起做小黃到東區等捷運
一陸上APP又拿出700寶貝開始拍拍拍~~ 來了一個四人自拍 嗯嗯我醜了一點~可是全部進去!! 成功

阿州提議要給志剛一個"瓊瑤式的道別" 可是因為志剛害羞就還是算了 (你不是很想紅嗎~ 這是個好機會ㄟ!!) 哈哈
到了北科牽我的大黑...好險不用把它停在北科一晚~ 不然我又要提心吊膽!!!


回家才知道今天是阿州先生第一次去基隆廟口 有點可憐~ 因為第一次去竟然這麼趕 還下雨~
可是大家真的玩的蠻開心的!!


在這邊感謝 老大跟可愛ㄇㄟ 陪我們逛夜市~
(她們把我們四個人當小孩子了 怕我們不認得路 怕我們會迷路~ 你要知道 就像老大說的~基隆不過就這麼大 怎麼會迷路ㄋㄟ~哈哈)



HAPPY EN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