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沒錯!!這些指控的確很有意思
>"思想負面"~"做事不符合現況"~"影響你們"
>從開學到現在參予車委會意見當中.....的確是發生過了幾件事
>我例舉出三樣可能會犯下這三大罪責原由
>(也只有這三樣是我曾提出個人意見的事~其餘都是搞我車線的事)
>
>1.收紅單(收據)
>開學!!在一次聚會時我以一個過來人的經驗(三年車長的資歷)~好意去建議一位XX線的新任車長
>提前收取紅單~是為避免同學搞丟~由於車証製作須一段冗久長時間~如要堅持拿紅單去換
>車証~勢必趨時很多同學搞丟~還要開立證明~不但不方便也會造成同學及車委會的困擾
> 我知道你在罵誰~這樣只會降低你的格調 自己站不住立場不應該指著別人的鼻子罵
>而在場呢
>幹!!他媽的確是有個臭三八車委幹部聽到~還直斥其非~這我認了!!是不符合規矩
>但妳他媽的!!我的不規矩還要妳去東家長西家短的幫我打廣告是吧!!
>不要不承認!!在場只有妳聽到!!賤人!!
>
>2.同學手機掉了而司機嫌疑最大~車掌如何處理?
>沒記錯的話!!當時是妳詢問大家意見的是吧!?
>而我發表的意見妳不喜歡可以直說ㄚ~他媽的妳可以搬出妳的那套道理出來講ㄚ
>何必去詢問大家意見哩~最後再來一個車長也要負責來結尾!!
>
>真的很不了解在這種情況下你要怎麼去負責?
>如果該做都做了~該調查的都調查了
>如果真的司機拿的!!以他的年紀立場~他會真的去事後承認他有拿嗎?何況又沒證據?
>如果沒拿!!是不是車長的立場要做到將兇手逮捕到案呢?
>
>只是強調著車委會選車長車出來就是負責幫同學處理!!而怎麼負責?怎麼處理?
>一字不提~我真的不了解 一字不提 你怎麼知道我我事前說了多少呢~?

>對於我認為該將此事託付於教官處理有任何不對嗎?
>一味將此事攔於身上~實有欠客觀性的評估
>車長也是學生~也不過是小團體的一個主導~車長對同學負責沒錯~
>但誰對車長負責ㄚ?卻沒有人!!
車長本來就應該要替同學服務 你當了三屆車長應該很清楚
車委會是一個健全的管道 如果車長有意見或是有需求理當可以向上求支援,車長絕對不會是一個可憐的個體!!
>車長不過是擔任車委與同學溝通橋樑~根本沒什麼實權
>明文也沒規定要求車長須承擔同學的損失~為何要車長負責?
>他媽的車長倒楣遇到此事就該負責嗎?那位掉了手機的豬頭不用嗎?
>幹!!
>
>3.MSN開會
>對於大家開會找我聊八卦
>我感受到大家那份友善的熱誠
>
>所以我感謝那些邀請我的朋友們(我知道你們是誰~從邀請名單上就可以看出來了) 八卦當然歡迎 可是有些事不適合你太了解 邀請你的人~我問遍了所有人怎麼都沒有人要承認有邀請你!!
>
>雖然為期不長..
>但我相信你們的會議有不能為外人所知道的事
>
>再最後一次開會我插嘴代答時(且還詢問過當事人我的回答有否錯誤的情況下)
>就不曾被邀請過的這件事來講...那是因為我們後來就沒有開會客室了 因為有家族了
>
>事後遭封鎖~踢出家族 不好意思~我想知道~誰封鎖你阿!! 踢出家族~因為家族首頁就有說 只限車長跟車委會加入 你並非現任車長押~~
>一句合理的解釋都欠缺~? 不好意思~我覺得所有的事情都很清楚阿~需要什麼解釋嗎~?? 如果你還有任何的疑問歡迎你來問我
>像這樣的人說出大家當朋友OK?公事劃清界線?
我本來就是公私事分明的人~ 如果你要兩者混唯一談那我也沒有辦法
>
>我真的感到心寒..
>真他媽虛委~夠了~!! 我覺得我從頭到尾都很坦蕩蕩
>說一套做一套~什麼都妳在講
>家族成立也是因為我?
>幹!!那他媽當初幹麻還讓我加入ㄚ 不好意思~當初沒有想到你會去加入 >
>搞的我好像什麼似的
>都來暗的就對了
>他媽跟某線車長一樣 不論你說的是誰請你要有口德 不要破壞+汙辱現在車委會的團隊
>幹!!雞巴人!! 重申請你講話要有口德
>
>如果不是為了輔大的舊同學們的福利~不希望發不了車
>幹!!他媽真不想跟你們扯上關希
為了輔大線我也很盡心盡力了~開學頭幾天為了處理她們的事我還去做輔大線 在自己回家 個人認為我已經做了所有我能做的了
>
最後感謝你的指教~不論你到底看不看的到 但我由衷的希望你不要來破壞我們現在團結的車委會!! 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