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胖雄的脾氣很好嗎~??
當我告訴你 他都來陰的時候你還不相信我~~~~~
讓我偷偷的靠訴你~~~






某一天APPLE跟胖雄說 {ㄟ你來看看~貓被人家嗆聲ㄟ 人家還罵髒話講的好難聽唷!! }
胖雄說:{是唷...}
看完沒有任何的表示就跑去房間躺在床上~開始剪指甲 東摸摸西看看的過了15分鐘 又跳起來打了一篇回應

原文:{你今天是怎樣?躲屁呀?是怎樣?打電話接一下好不好?你是沒手喔?按個鈕都不會喔?機歪耶!幹!你機歪什麼?你走沒關係,也接個電話!打了7通,你是聾了嗎?要我幫你買助聽器喔?躲我?你找死喔!你以後就不要給我勁廚房當品管,我一定讓你當道脫褲子!反正我也不在乎這份工作!每次約你都要約的那麼辛苦,我何必呢我?熱臉貼冷屁股!我下賤呀我!你最好給我說清楚,因為我從今天開始,見你一次罵你一次,龜兒子!我去你的!你說個理由為什麼不來,我是會怎樣喔!幹幹幹幹!我心裡有很多不爽啦!而且我覺得,朋友沒必要再做下去了!靠!以後也沒必要再好心的約大家出去玩,因為大家意興闌珊嘛!就我一個人爽!好呀!爽死我好了!幹你祖媽!}


大雄的回文~:{你今天是怎樣?剪ㄍ屁頭髮呀?是怎樣?約人ㄉ誠意是這樣拜託一下好不好?你是沒腦喔?想一下都不會喔?
機八耶!幹!你囂張什麼?你剪沒關係,也替我想一想!等ㄌ一ㄍ多小時,你是傻了嗎?要我幫你找醫生喔?
耍我?你想死喔!你以後就不要給我勁廚房濾油,我一定讓你知道油車ㄉ利害!反正我也不在乎這份工作!
每次等你都要等的那麼辛苦,我何必呢我?熱臉貼冷屁股!我下賤呀我!你最好給我說清楚,
因為我從今天開始,見你一次叫你一次,龜孫子!我去你的!你說個理由為什麼要這樣難搞,你是會怎樣喔你說阿!
操操操操!心裡有很多不爽啦!而且我覺得,朋友沒必要再做下去了!靠!
以後也沒必要在找我好心的ㄉ大家出去玩,因為大家耍我嘛!就我一個人等!在那裡等你們,好呀!等死我好了!
幹你祖媽!地點也說不清楚操你ㄇㄉB}

APPLE看了... :你有病唷~ 幹麻要睡覺還跑起來打這個
大胖雄: 生氣阿 越想越氣 阿就只有他能罵我們不能罵唷~!!奇怪ㄟ

由此可證明~大胖雄不事脾氣好~只是他都來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