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沒去上課!!


頭真的是痛到不行,姊妹們的都不去,簡一球也不去~~~不去都不會說一聲 只愛男朋友的人~!!!

今天很認真得在家裡作乖小孩 我媽聽到我要在家裡吃飯眼睛都亮起來了 哈哈
他可能把我當豬吧 不到30分鐘就變出一桌滿滿且超多的菜 (小許問我~你媽也是霍格蕐茲的學生嗎 切 真的是中毒太深)
可是菜真的是多到吃都吃不完

晚上很無聊~坐在電腦前面作一晚 遇到了好久不見了人唷~~大聊特聊了一番 哈哈
對了 我也很認真的整理我的無名 應該會把前幾天積欠的照片都PO上去吧~!!哈哈 好多唷~累死人了拉!!!
我今天怎麼一點都沒有休息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