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討厭的事情不多
討厭的人卻不少!



今天我要登入無名!
才一次手誤多按一個鍵 他就說我輸入超過五次錯誤!
要隔五分鐘才可以在輸入!
是誰! 是誰偷偷想要登入我的無名阿!
告訴你無名秘密太多!
每天都換密碼的!

不要想要在try了! 你不會成功的哈哈哈哈哈



今天死肥子把我的手機調靜音
ˇ_ˇ請問!靜音的手機是要怎麼叫我起床!
我跟他還沒有心電感應 好不好~
害我起床一整個賭爛
遲到都你害的啦!



我的商用英文
[一整個]很空虛ㄟ
老師感覺沒有什麼料ㄟ
且有一個東吳日文系剛畢業的女生
囂張到不行!
讓人很想要巴他
還糾正老師德文發音!
拜託我們是來上英文的
誰鳥你德文阿
看到自己認識的字就在那邊哀哀叫...昏倒
那你怎麼不去上德文課阿
跟我們商用英文湊什麼熱鬧阿
切!

現在要開始兩週!
1-5通通都要上課的日子!
加油阿!!

ps.感謝大姐昨天特地出門幫我們送講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