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我不想要再到處說!這只是不斷的報怨...負面永遠不會等於正面

我是照著你說的去做

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打了多少通人家根本不想理你也不會回給你的電話!

最後再被說~
是我不會主動要求
那我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
乖乖聽話再回來被冷嘲熱諷

perfect!!
在這邊
冷淡是我們的通病
自私是我們的天性
只是我不知道
原來連我們彼此也是要 by myself!

你challenge我的態度
Me Too You Know!!!

你不曉得我為什麼要用這種態度
我亦然不懂得為什麼你要用這種行為

我想是雙方都需要檢討的吧
沒有是誰的絕對錯誤!

也許 並沒有我想的那麼clos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