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場很緊湊的比賽

根本無法預測誰輸誰贏
只能默默的支持心理比較偏愛的德國

可是上半場過半他po出控球率 德國43:義大利57
就有一點點底應該是義大利會贏吧!

李大奶原本是跟我一樣支持德國的~
結果因為旁邊坐了一桌正ㄇㄟ~
就給我跳到義大利... 可惡的色胚

看到早上五點多
原本黑摸摸的sport bar 都因為天亮 亮起來了
這一場比賽真的很高潮迭起 可惜我的精神狀況不太好
突然間
進球了!!
大家站起來尖叫
我也跟著尖叫~~~
李大奶拉住我說 ㄟ!是義大利進球阿!又不是德國...
天ㄚ~真瞎 我已經昏到搞不清楚狀況了

撐了那麼久~ 90分鐘賽程再加 4分鐘商停時間再加 30分鐘延長賽
都已經篤定一定會打PK
德國一定會獲勝阿 誰叫義大利有PK魔咒~~
結果就在那最後的兩分多鐘
義大利進球...
德國真的沒出息~被進一球防守整個都弱掉了

最後不到一分鐘又被進一球!
廝殺那麼久如果1:0落敗 還情有可原
2:0落敗~真的是太糟糕了...


5:30 返家!
真的心有不甘
等那麼久 原以為HIGH的應該是我才對
結果是坐在我後面的李大奶~~
一直給我搖晃摩托車 揮動雙手 大喊高興義大利贏球~

激到我了 不干示弱的大喊

世界盃一定是法國的
法國一定是冠軍的!

早上5:45 沒有人的建國南路上都是我們兩個HIGH不停的聲音回盪著

說真的!
挺爽的
下次在一起去看球吧!!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