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

我自己就這樣出發了! 很短的時間決定要去美國,給自己一個禮拜辦好護照美簽出發前四天才買好機票,我一個人從大阪轉機隻身到美國...



那時候的我連行李的英文都看不懂!
怎麼轉機也不知道,反正就告訴自己、人潮往哪邊走就跟著就是了!
大阪的機場很多小朋友,再短短的航程我遇到一個貴人、他教我很多轉機的須知,才讓我嚇一跳~原來轉機沒有想像中簡單!





飛了20幾個小時到亞特蘭大,再那邊呆了一個月,卻是回國才知道原來亞特蘭大的機場轉運量是全球數一數二,亞特蘭大有的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館,這些都是我回台灣才知道的~



但是一個月的生活,讓我知道美國的日子不好過,讓我看到了紐約的精采、見識到了大家對中國菜的懷念、每個人處之泰然的生活態度。





好快喔!

四年過去

一個DELAY了一年多的婚禮,也即將在兩週後展開

hi~ 我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