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矛盾


明明就要出國可是心情一點都不美麗
聽到有$$$$$$$$$$$$$的工作,心理就又忍不住搖擺起來
到底夢想跟現實面哪一個重要?
當自己身現在裡面,就很容易抓不到想要的那一雙翅膀,是我的羽毛失效了嗎?


今天開會,一點FU都沒有,一樣的人不一樣的心情.
我跟萬聖節真沒緣分!第一次半南瓜公車,就是四年前我要去美國,
四年後我要在杜踏上美國領土,也是我門店leader萬聖節的大活動!
巧合這種事情怎麼總是遇不完阿?

想念陽光,想念漫步的感覺
問的好!
到墾丁幹麻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是就是這樣
墾丁!乖我馬上就來了!



ps
呆寶最近頑皮的很!很故意的在找蘋果爸的麻煩!
今天老話重提跟呆寶講你沒有做壞寶寶的命!
蘋果爸不開心就把你送告路邊跟浪狗作伴怎麼辦!
講著講著想到兩個禮拜看不到我的呆寶,眼淚就掉下來了ˊˋ
JJ你來台灣結婚好不好~呆寶可以當你的小花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