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前... 墾丁第二天

我們聽完可怕的南區男接待跳的honey&愛你~
(其實只有我聽到啦因為明育她們都已經回房間了!)
匆匆的回到房間~廁所又在排隊了!
APP躺在床上等廁所要換衣服~可是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畢竟只有45分鐘怎麼可能夠呢!!

醒來的時候~已經過了2小時了!下午三點墾丁的陽光還是很大!
民權二的大伙說要去海邊北鼻問我要不要去!
APP:好ㄚ好ㄚ!那等一下約大門口見唷!(因為阿雄要回她們店的房間)
自琪跟明育也說要去~難得來了墾丁怎麼可以都把時間睡光光呢
我們用最快的速度到了福華大門口~奇怪怎麼沒有看到大雄跟她們店的人呢??
APP還跑到B1去找~還是沒有手機打了N通都沒有接!
【我又被放鴿子了!】(氣)

明育&自琪跟興隆副理石佩玲去租車APP一個人默默的到處晃~
(怎麼我這一次到墾丁都一直被人家晃點啊!)
持續的call大雄~我想它應該是玩到瘋了手機都沒有聽到吧!
福華入口的車道上~陽光很大! 氣氛很優閒~
一個人獨自的享受著屬於自己的時間~



看到入口處大大的M LOGO 表示我已經出了福華的勢力範圍了!



後來跟大雄會合在福華的小灘
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陽光已經慢慢的傾斜了~
民權二的大家都超可愛的!
看起來很兇的志明其實超級愛搞笑
大雄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一群這麼可以讓人家開心的夥伴
這樣一起工作才會有快樂的感覺吧!



我們在海邊瘋狂的拍照~可是APP的相機已經要沒有電了有點掃興可是電池又在房間裡~來回走好遠唷~~省著點用!!


我們在海灘上想要搞浪漫~牽牽手~


這是我們的M LOGO (機車~我怎麼變孕婦啦!)


夕陽的小灘~

明育跟自琪回來了~她們剛剛去了南灣~好令人羨慕唷!我也想要去!!@_@
耍智障的拍了幾張照片後~


我跟自琪回房間~明育載大雄去租車嚕~我們晚上要去探險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