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半 林森二的門口很熱鬧~
因為充滿了大家的呼喊聲~
老遠就看到一堆很久沒有見的麥噹噹夥伴們 (看到興隆的就是整個都很開心... 雖然她們沒有... HAHA~)



一上車~ 挖爽ㄟ~跟上次劍湖山的都不ㄧ樣 位子大多了 睡起來舒服多了
哈哈 挑了一個靠窗的位子 腳跨到阿雄身上就開始呼呼大睡了~
一路睡到墾丁 算一算要8個小時ㄟ 要跟周公約好不要讓我醒太早!!

我們一路上停的休息站我們都沒有下車ㄟ
其實上車的時候 我跟自琪有交換了一下心得...
1.『整台車只有我們是睡眼惺忪的 大家都充滿了精神 就像小學生遠足依樣~』
2.『整台車很明顯的只有我們是喝的臉紅紅又腫腫的...』 挖哩咧
所以一路上的休息站我們都在睡覺~~~ 前面的兩位 連叫都叫不起來 乾脆就跟她們一起睡好了~
可是 蘋果跟明育一起床就吵架 因為蘋果不小心發自內心的說~「明育你怎麼吃飯時間就會自己起床都不用人家叫阿」
他就要跟我吵架 真討厭...壞心眼ㄟ

一到墾丁就很有墾丁的感覺 陽光都遮不住 一直偷跑進我的位子上~ 睡都睡不著了(但其實是因為有一個很吵很吵的司機)
我們盡到福華的時候不免俗被小小的"歡迎"了一下
對方是厚倫我們能怎麼樣~只能乖乖的被噴阿...挨

我們的房間一進去的時候三個人一起尖叫 因為床很大 因為房間很大 因為外面的山和樹...整個就是很滿足~
可是後來發現對面的房間市面海房 有點給他不平衡哈哈



****
我們在出發的時候就被交代了 要打扮的辣一點 能露的就露 能短的就短~(可是後來發現被騙了~害我被唸)
雖然只有三個人可是一樣要發揮新生最大的力量跟根本的傳統...【想紅!】
APP穿上了喜歡的黑黑bikini自琪露出了長的不得了的腳 小翔有交代~不可以太招搖~所以他都很乖的加上外套!!哈哈


BAND是【HOT SHOCK】很優的 還沒有到就聽過他們的好名聲了 
不能免俗的 dj主唱下來拉人 要搞ㄧ些互動 明育看到了就拼命的揮著手上的手巾 還給我站到椅子上是怎樣
dj來了問說你們是哪間店的阿 很驕傲的大聲說 台北新生~ 然後他就問我們尷尬的問題
「如果我們去你們中心你們會不會請我們吃阿 會不會請我們吃免費的麥香雞阿」
老大今天沒有來 那兩個人都不敢回~阿哈哈 app沒有在怕 反正我只是"小小的接待員"且他有說只要吃免費的麥香雞
丟給他10個吃到稱也只要390阿~小CASE拉哈哈哈
所以蘋果就非常白目的說(千萬不要跟我一樣白目):沒問題拉
爽快的dj就說 沒問題好~那陪我上台跳舞~
挖靠~整個人就是剎到阿...雖然想紅 可是也沒有想到這個地步阿~~
死命的拉著自琪的手 好像放開就會死掉一樣~

台下的人有1/4都是認識的 我就這樣在台北市大家的面前上台跳舞是怎樣阿
雖然他放的是我超級愛的DON'T CHA可是我的音感整個都不見了
就是怎麼扭就是怎麼不對拍 好想要死在台上唷~~~~這個晚上 我想~蘋果就這樣紅了吧!! 


另外晚宴的重點就是啤酒比賽~
上ㄧ次是我們區搬回了喝不完的啤酒 第四梯的年輕人怎麼可以輸給第一梯的老人呢
我們很爭氣的上台喝~既然是比快的 那就不用在意喝像拉~ 流滿身也是一種爽快 HA
南昌的正偉老大是怎麼樣 我跟他有很熟嗎 竟然給我落話說 [ㄟ你是蘋果ㄟ一定要上台喝的阿 蘋果一定可以的阿]
挖哩咧 我怎麼不記得我有跟你喝過阿 挖靠! 給我來陰的 一定是曹店經理給我有特別交代了吧!!
半推半就的 被搬上台 真的是搬上台ㄟ...開啤酒還給我拉斷了指甲 很給他心疼ㄟ
喝完之後 看別人喝 挖靠給我喝那麼乾淨幹麻阿 是比快又不是比賽喝的乾淨給我喝快一點拉


果然 北市三區臥虎藏龍阿 以一瓶的險差獲勝 扳回碩大的獎品 
我們三個人這個時候又發揮了最大的TEAM WORK搬了大概有35瓶吧
一直不停止的搬...我們三天的精神糧食ㄟ~



PARTY結束後我們在門口跟明元還有四個人偶拍照厚我們就去墾丁市區逛一逛了
今天是禮拜四且時間已經是晚上10點半多
店家都收光了 且~~挖靠 光從福華房間走到外面的馬路就一大段路
在走道市區真的是腿要斷了 我們真的很佩服自己可以再外面走那麼九~
墾丁的晚上很涼...(風大到一個不行阿)
大家一邊走一邊買小吃 晚會大家顧著玩根本就沒有什麼吃~

墾丁的市區跟我去年夏天來的時候一樣 沒有改變...


就在走走逛逛的時候大雄突然說 ㄟ你們是4041號房對不對 band就住在你們對面ㄟ
我去找你們的時候有看到 正在開玩笑要突襲她們房間得時候就看到ㄟ~那個BAND就在我門面前
連逛墾丁都可以遇到會不會太巧ㄟ
趕快拍一張~~~不能免俗的阿



主唱dj問蘋果 阿你們晚上要幹麻阿 
蘋果就說(開HOME PARTY阿)因為真的沒有要幹麻阿 轟啪是因為要來喝我們的戰利品阿
dj說~那我們可以去嗎 
愛交關的蘋果當然說 歡迎歡迎阿 我們就住你們對面ㄟ
接著就HAPPY SAY GOODBYE了
接著我們的戰利品有一桶kfc炸雞+好吃可是等了45分鐘的一隻魷魚...挖靠~會不會太久阿 爺爺都冷掉了





****
一回到房間明育就說
他要去找芬華約好1點10分在來啟用我們的戰利品
可是自琪12點就睡了 大雄也走了 1點15分明育沒有回來蘋果就跑去泡澡了
快要三點的時候明育說
對面的band在等我們ㄟ
挖靠~ 我原本還想說是開玩笑的 結果dj親自來門口請人 不好意思不去拉 拎著兩瓶"門票"
我們就過去跟她們狂歡了


後來還有加入可愛的軟糖跟中山店的兩位接待元 


BAND有動靜樂團 六甲樂團的優秀成員阿 還有超好玩的女主唱ANGEL 還有阿治 跟對明育很有興趣的dj主唱大哥




蘋果很壞 反正明育那麼OPEN所以我也沒有在怕了 一直要dj把明育帶回家
dj說:你知道你的眼睛很迷人嗎...你的臉紅紅的好像蘋果唷 你的臉是鵝蛋臉ㄟ很美的臉型ㄟ...其實你長的很漂亮ㄟ

不知道怎麼開始的 
後來就變成拱dj親明育 哈哈 明育踏出了第一步的初體驗 雖然是被強吻的...haha

哈哈 喝到早上五點多 挖靠~不行了因為明天六點要起來八點要集合ㄟ
草草回到了房間
早上五點的房間 外面風超大的 鳥叫的超大聲 "睡王"明育已經在打呼了 
蘋果就跑去陽台看日出 把超大聲的鳥叫聲錄下來 台北可是聽不到呢!!


早上六點15分進入夢鄉...

****

7點起床 第一個念頭 (幹他媽的 我是來渡假的只睡了45分鐘是怎樣) 
沒有睡飽起床氣就是很大阿 很大膽的叫明育起床 自琪在旁邊幫我捏了一把冷汗...ha~

我們匆匆的去吃福華出名的早餐 真的很好吃唷 好多好多的東西唷~一日之計在於晨 為了他的早餐我們可以早點起床沒有關西哈哈



三天兩夜的夏令營
重點就是在第二天的課室(馬克吐溫:你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表示你正在成長)
老師一開場的斷背山有點噓聲 老調牙了 可是屌的是 老師真的牽一頭馬盡到了福華宴會廳在我們面前...現場整個安靜了下來

因為沒有睡飽所以頭昏眼花的整個就是水腫到不行 一直要我們坐著 我早上喝的果汁都要吐出來了
媽押~~~~

我們的課室有趣的氣球塔 彈力繩 收銀機(你問我嗎 你問我嗎 你可以問我 問我問我)還有爬牆
全部我都很盡力的參與了


爬牆真的是要我的命阿~ 明育說我沒有爬真的是太可惜了 可是我一來怕我眼花掉下來 二來怕你們抓不住我那不就糗了哈哈


後來END小黑跟明育說會幫我們偷偷準備大水槍要我們去拿~哈哈 又有一個人被明育煞到了!! 男人~你們都愛男人嘛!!!可惡!

中午吃飯回到了早上的飯廳 有一個很不怎樣的人在唱現場
他雖然唱的很不怎麼樣 又把歌都改的亂七八糟 可是他抓到一個重點
他說:今天有很多的麥當勞夥伴在現場 前面幾梯的夥伴都有上台跟我們唱歌或是跳舞 你們不要輸囉... 趕快準備一下找好朋友可以上台唷

挖靠!!
抓到麥當勞人的弱點 好勝心!!
後來我看到兩個黑白郎君 一胖一瘦的男生(據說是南區的接待員)他們上台給我跳 HONEY 愛你...挖靠~兩個男生跳起來的感覺還真妙ㄟ
我還寧願看李明育跳~~~~~~挖操~

匆匆收拾~回房間 準備去外面探險了~這個太慘不忍睹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