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忙、人很忙、心很盲...

恩主公說【只可待時 不可妄為】
所以只好乖一點

來跟大家講講、號稱豪華版的蘋果家狗子美食吧!


餅乾做過一次! 看呆寶這麼賞臉
蘋果就做上癮了!
省錢又驕傲,看呆寶吃光光,一邊吃蘋果一邊跟他說!這是你老母做的欸!
從一開始軟香的地瓜餅,到後來幫助消化的燕麥餅!
在來點可愛的造型,綁線固定也是個親切可愛的小禮物!
有家裡有狗孩兒歡迎來電索取唷!!→但要我有時間做!








搬了家後、有了可愛的小烤箱,不用在用以前那種早餐店烤土司的迷你烤箱。
不用再擔心受怕餅乾會烤焦、蛋糕擺不進去。。。
但是要開始煩惱,該買打蛋機嗎!!!
因為為了打發可以直挺挺的蛋白,真的看著我的右手冒出青筋。
這樣的高度還是不合格、但是我的手真的抽筋了、所以就偷吃步!→但我想是我紅糖加太多,又太早加所以才會站不挺!



這個香蕉蛋糕有猛到!因為真的是香甜可口,香到連我都偷吃,呆寶賀比眼睛到的大的不得了→連賀比眼睛都瞪大了
好吧!下次想不開在做給你吃!








餅乾零嘴一個月作一次,可以吃個兩三個禮拜!
但是每天的飯盒不能少,有時候趕著出門請缺腦的老爺幫忙,所以要都分好好!


各種顏色的蔬菜、各種份量的肉類,偶而加個蛋!

呆寶身體嬌嫩的很!一個禮拜一顆蛋、吃多了會過敏,過了這個禮拜要煩腦下個禮拜的飯盒。。。

我自己吃都沒那麼用心咧!
忙完她們的自己卻吃泡麵
有這種道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