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五號店要用一個全新的面貌跟大家見面拉!

全台灣第五間麥當勞

年歲也有20好幾的麥當勞新生餐廳!



第一次的remodle我剛進麥當當,還是個黑嘛嘛又瘦小的無知羔羊→十年前真的很瘦小阿...
第二次的remodle我參與了隆重開幕(GO)的大仗,每個週末支援新生,一元炸雞瘋狂賣
第三次的remodle我卻默默的不在麥圈裡面了...

偷偷的跑進現場瞧瞧




以前的play land只剩下彩色的牆面,藍椅區已經全部都淨空了,聽說以後部會有CENTER,那我們死忠的FANS要去哪辦生日趴呢?
藍椅區以後可能不會叫做藍椅區了,地下室完全不見了,曾經是惡夢的廁所也全部都移位了.





曾經貼滿海報的柱子,也斑駁了...


這種捨不得是用時間換來的,這種感情是用心血累積的


相簿裡的【蘋果的麥當當】
還擺著葉大牌小姐參加說故事的no.1,現在已經在144繼續著他多采多姿的生活
很快的又新增一本相簿是跳跳猴桃子的STROY QUEEN,現在每天嚷嚷有了豐胸秘方,要離開麥圈投靠中醫的世界

我怎麼腦海裡還有印象,有個黑衣白群的小可愛,在員休室裡面跟我交換過敏的甘苦談
阿皮小姐有個閃亮亮眼睛,說他好期待接待員的生活



時間真的很可怕
就這樣帶走了我們
曾經很珍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