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寶最近有點不乖!


他老爹退伍,每天開心的跟他玩耍!吃定老爹拿他沒輒,前腳媽咪出門去,呆寶就在家裡亂灑尿,要老爹清理!

有時候不聽話被打屁股,立刻就在廁所門口給你灑泡尿! 真不知道是要說他被打傻了還是太精明~
呆寶的身材很明顯的橫向發展,媽咪放話給奶奶,不要偷偷餵太多的飼料,但是身材還是日益茁壯!
終於被我們發現,原來呆寶不吃飯,是因為到廚房的廚餘桶自己準備了滿漢大餐!當他在享用生魚片的時候,被老爹抓個正著~老爹嫌棄呆寶滿嘴魚腥味,不想要在靠近呆寶,就把呆寶丟給媽咪!
對於爹地而言!不管什麼事情都丟給媽咪就對了!呆寶很明顯的不把老爹放眼裡,但是我想老爹也不怎麼在意,只要呆寶不要再給他出包,讓他公園滿場跑就好了吧!

來到家裡也已經一個多月了,這一個多月呆寶已經完成了第3針預防針! 點了兩次的蚤不到,做過三次身體檢查,下週也即將要成為娘砲狗了!除了皮膚有問題(太潮溼+偷吃魚)之外!也沒有什麼大礙
呆寶就跟隻小貓咪一樣,貓咪愛睡覺,貓咪愛吃魚,貓咪愛玩毛線(毛茸茸),貓咪愛撒嬌...呆寶通通有!



奶奶說呆寶很幸福!
每次凶巴巴爺看到呆寶都會很不削的說:真是好狗命!
因為呆寶不會暈車,阿爹每次有空就會帶呆寶到處去交朋友,呆寶已經跟我們去過台中,桃園,但我想她最喜歡的還是狗狗滿到溢出來的大佳河濱公園吧!
但是這讓媽咪很苦惱!因為大寶去大佳玩的雖然開心!可是卻會帶回滿身洗不完、除不盡的跳蚤家族!


好喜歡呆寶! 帶她去大佳有一位歐吉桑,一直問我們會找到呆寶的,他說呆寶土狗血統很重,是一隻很棒的狗,當我們告訴他呆寶是領養的時候,他搖搖頭很惋惜的說,這麼棒的狗怎麼會用領養的呢!
阿爹也常說,你應該很開心可以養到呆寶吧!
但是對我來說! 呆寶就是呆寶,我一點也不在意它是什麼血統,從哪邊來的,會長的多大,皺紋會多多少?只要他是我的呆寶我就會一直愛她好久好久...

好喜歡呆寶,起床的時候輕輕的呼喊他,他就會神速的跳上來給我一個MORNONG KISS
好喜歡呆寶,在客廳冷的時候,拍拍腳、他就會跳上來當我24小時不間斷的大暖爐!
好喜歡呆寶,進家門時,一定會跑來門口迎接
好喜歡呆寶,動不動就咬顆球,自己咬的噗機噗機很開心
好喜歡呆寶,每次做錯事,媽咪都還沒打下去,他就一臉可憐樣,告訴你說~拜託你不要打我!
好喜歡呆寶,看到狗狗開心的要飛起來了!
好喜歡呆寶,再媽咪身上睡到像麻糬一樣攤成一團
好喜歡呆寶,愛跟媽咪撒嬌,賴在身上,怎麼推都推不走~



喜歡捏著呆寶的臉,讓他變成一隻小蝴蝶
喜歡揉著呆寶的臉,讓她滿滿的皺紋
喜歡抓著呆寶尾巴,讓她追著尾巴一直跑



心疼流浪過的呆寶,想要給他很多很多的耐心,讓它可以開心的在我們家奔跑大笑~


PS.很有活力的淡水狗狗也找到新家了! 超開心的!希望他也可以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