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去宜蘭前,最擔心的就是我家呆寶



要出門前還三番兩次在我腿上撒嬌,作媽的我苦口婆心的跟他說
:[在家一定要乖一點,不然凶巴巴阿公一定會"麥爽",到時候你就有苦頭吃、還有~對爹地客氣一點]
到現在狗子進家門三週他對四條腿的還是有點沒輒!

沒想到一到晚上就接到電話

話說狗子爸帶她去散步,到了公園想說讓狗子好好解放一下便解開了繩子,讓她開心的跑跑,誰知道他看到了同類就瘋狂的撲上去

先撲了一隻黃金,黃金不喜歡她就走掉了,又去撲了一之挪威那! 挪威那一掌就把他打飛了,他還是開心的跳到挪威那身上!人家走就也跟著走~
狗子爸想把狗子抓回來,狗子卻像泥鰍一樣狡猾!
讓狗子爸被娜威那主人笑:[這麼小隻狗還抓不到]

狗子就這樣出了公園,狗子爸追了一陣子才追到(還是狗子突然想到爸爸不見了,可憐的停下來等爸爸)

狗子爸氣呼呼的打電話給我:[你可不可以把狗子教好ㄚ!出門讓我丟臉]

ㄞ~
回家當然遭白眼,又被打屁屁,調皮的狗子!你老爸很辛苦ㄟ!!

就因為這樣,狗子爸回到家就不開心的再沙發看電視看到睡著,留著一堆狗子吃完的碗沒收,髒cc的狗子衣服待洗! 房間裡面都是狗子帶進來的沙塵
且在宜蘭回程的火車上,狗子爸要回部隊了! 特地打來給蘋果 跟蘋果說~:[你家狗子很臭]就給我掛電話!

身為狗奴才,一回家就深受可愛狗子的熱烈歡迎~一邊快速的吃完晚餐,一邊還有遭受狗子的狗吻。

接著就是永無止盡的打掃,洗狗子衣服、收狗子的碗、打掃房間、拖地板、幫狗子洗香香!全部做完蘋果已經攤在床上了!

眼睛一閉 在張開就已經是隔天早上八點了!
ㄞ~狗奴才真不好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