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綠島有很多新的體驗!

第一次在綠島看醫生,在綠島跟阿球兩人被拋棄只好單獨夜遊,去綠島沒有浮淺沒有泡溫泉,挖~好high唷!有誰像我這樣玩綠島!



環島的路線似乎都是固定的!(因為綠島也就這麼點大!)

低定會先經過機場~



在經過國小





在經過緊鄰的國中











爬一段山路繞呀繞就到綠島監獄!







綠島監獄很可愛~還有賣手工藝品





但是身為一個監獄,真的是會讓人開心不起來的地方!





所以我們就匆匆拍照也沒有多逗留~盡責的導遊球拼命的說 我們會逛不完啦!!



第二站也是監獄,是關政治犯的監獄





我們在門口看到了牛頭山、將軍岩









還有激勵人心的政治標語





進去到裡面

在這邊才真的有監獄的FU,小小的空間,只能從門上的小洞窺伺,有種讓人無法喘息的壓力...












































在當下看到那個小小監獄的時候,我沒有什麼感覺~ 可是後來閱讀到其他網誌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那個小小間的監獄是要鎖住15個人的!那個小小的牢房~在馬桶旁邊有個小小圍牆,我原本以為這只是增加隱私感所用的,後來證明我真的是太天真,那小小的房間內的15個人,吃喝拉撒都要在房內,所以小小的馬桶要負責吸收15個人的解放,至於洗澡就是拿個碗公把馬桶的洞口倒扣住。開啟水龍頭就是洗澡的浴盆了!那個網誌有一段話讓我印象很深刻! 因為這小小牢房內的犯人不是重刑犯,她們只是宣揚自己理念的人,只是想法與現在政府不一樣的人,勇於說出自己的想法。她們都是有能力的人,很多都是大學畢業(那時候大學畢業很珍貴)更多是台大的畢業生!這... ...是所謂的政治犯!


唉~離題了!只是這讓我印象很深很深~


緊接著我們來到阿球的私房景點,牛頭山旁邊的海灘,路很小很陡都是石子路,騎車進去搖搖晃晃很緊張~但是印入眼簾的是像李奧納多拍海灘那部片一樣的純淨感~很有世外桃源、沒有遭受真實世界的汙染那樣的FU,當下真的好氣自己的腳行動不變、如果是活跳跳的蘋果,應該立刻就進入海裡了吧(殘念)! 大家很high的翻起筋斗來,但是有人偷懶的態明顯了吧!ˊˋ 這兩組人馬的對比未免也太明顯了!(哈) 且這兩位的pose真的是100分拉plus! 這張的主角是我不是他 離開了美麗的沙灘,可愛的陽光 緊接著啟程,回到民宿~大家都累了! 路上經過再哈巴狗旁邊的美女!(哈巴狗在左邊可是拍的點不是很好~我也不是很在意!哈) 回到民宿休息~就等晚上的BBQ跟夜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