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驚險~


原本以為可以輕鬆的渡過一天~ 結果!!!

一來公司發現電腦重灌,舊有的公司用MSN的密碼沒了!
我才想起來,跟我交接的人有說他也沒有密碼,都是用自動登入的!
怎麼辦! 現在沒有密碼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哀!

(有點惱想說怎麼會沒有想到重灌會遺失密碼!可是又覺得這...不是我的錯吧ˋ.ˊ)


今天就在一團的手忙腳亂中渡過,且我的網路超慢,想要重新申請新的帳號都沒有辦法,是怎樣ㄚ~(冏)又在這個時候看到MSN的星座運勢,我今天母羊的運勢說有多低就有多低!

[沒關係啦! 反正最差也不過如此]

我是這樣安慰我自己的!

現在300多個客戶名單要重新建立!(應該是不用100%建完吧!)
每天都要打電話跟客戶解釋說,我的MSN掛點所以要重新加入帳號,有點口乾舌燥~唉~


我想這都不打緊!
到了五點~五點ㄟ! 都要到截稿時間了!

才有人發現我的一個客戶沒有對到稿! 我最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0<
好險那個客戶還算好連絡!在30min內就結束了~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我們公司的美編了!
今天我的客戶都超難搞的! 稿子一直改'金額一直換'內容也一直變~


這時候我真喜歡會自己做稿的客戶~哈~

今天我申請了新的MSN,就把照片擺上去了,馬上就有很多人來問(可是都是女生),開始聊些女生的話題!
幾年次阿! 什麼星座阿! 保養阿~什麼鬼的!
有一個旅行社的美編有修營養課,瘋狂問我我有沒有在保養,有沒有吃維他命,維他命有沒有吃對~
我還是要維持一貫甜美的形象,用著虛假的^^回復她~[有阿 我都有很認真在吃唷~]
我肚子裡的蟲才會知道.我心裡真想給她擺個中指的圖案,跟他說~[老娘我今天諸是不順,你他媽的不要來煩我,老娘我是活一天算一天,什麼狗屁維他命,如果記得我在考慮要不要吃~]

要聯絡的客戶很多! MSN莫名的變成了聯誼工具!




唉~我原本還停留在上禮拜被客戶稱讚的喜悅中~今天就給我一個考驗~



ㄟ! 蘋果! 加油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