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讓MONEY文章置頂,每次看了都好心酸
 
所以來分享依下、我最近四個月的生活吧!!


最近忙碌不停(加班的主因)
就是這本別冊
別冊出生的時候、真的有種生了一個小孩,或是出了一本書的感覺。

你要從方向擬定做企劃書開始,接著找文案、設計,然後做提案假版型,到整本書的風格訂定,封面的拍攝+製作。
因為別冊有配合實體的活動
再加上活動搖擺不定,所以我一直遲遲沒動工、最後適用兩週的時間壓縮出來。
現在想想、真的會冒冷汗!!
但是還是只有一個爽字!!

公司的攝影棚是跟別刊共用,第一次進去攝影棚充滿了新鮮感。
很多傢俬你平常根本見不到。(除了攝影大哥很冷酷之外,但是終究被我的便當征服了)
原本是一堆垃圾的東西、擺擺放放也有那麼一點樣子。
 




其中也不乏跟一堆公關商借拍攝,什麼事情都是第一次真的有點刺激,想以前!大家都嘛是自動自發,在這邊還會有業務跟你講說報導這麼麻煩那不要報了,真的會讓人臉綠阿~~

(封面製作成果)


 

另外、印刷廠也是個新鮮的經驗
加寶寶日子裡,我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去看印刷廠。
所以即使這一次的看印時間是在早上一點,我還是興致勃勃的去了!(然後竟然在小黃上面掉了我UNQ的外套,然後台灣小車隊又很不友善的回說找不到)

7500百份放一落,然後半個小時機器就搞定送給你了
 
 

 





師傅三不五時的將印刷紙隨機抽出來核對樣色。

蘋果根再旁邊問東問西、師傅一個比一個害羞(可能沒見過這麼聒噪的女孩吧),印刷廠走透透,每個角落都要問為什麼為什麼!!
 
正面印完換反面、送裝訂廠膠裝或騎馬釘,一本小書就完成了!


結論:這種經驗雖然好玩、但是門外漢可禁不起太多次的摧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