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BBC在報導美國喬治亞州的黑人... 讓我想到我在喬治亞遇到的黑人!!

到了美國才知道~黑人的黑也有很多種...忘了誰說 很黑很黑的黑人事"非裔"的 所以她們的膚色都比較黑一點!! 可是我覺得不管是黑媽媽或是巧克力色都很COOL阿... (我看我以後嫁給黑人好啦)

有人會害怕黑人嗎~因為她們很黑 因為她們很高大 因為她們很臭!!! 因為她們很可怕...
可是我很喜歡黑人ㄟ!!

在黑人身上你不容易感覺到歧視的感覺...可能是她們本身就是種族歧視的弱者 , SO~我覺得黑人很友善~很親切 對了!! 黑人的"馬瘦" 很正點 哈哈

黑人表現的很直接~~ 笑容很真誠... 哈哈

可是我在gas station遇到跟我要$$的小黑人 真的有點嚇一跳!! 就跟電影演的ㄧ樣~~ JJ 說 你真幸運 他去了10年沒遇過 我只去幾天就遇到~(好像是第三天吧哈哈)

黑人的頭髮真的是超捲的!! 我看她們一輩子應該有1/3的時間都花在煩惱頭髮上吧!!
你能想像一個很捲很捲的釣魚線當你的頭髮嗎?? 不管怎麼燙都不會平, "服貼"應該是她們永遠不懂的字眼吧 她們只能靠很多的藥水 味道很重的髮膠
我也是到了美國才知道她們上髮廊弄一次頭髮 都會撐很久 真的很強ㄟ!! 可想而知她們用了多少的東西在頭髮上面!! 被打到應該會受傷吧~哈哈...



我覺得我很LUCKY 第一次去美國就是去喬治亞
(那裡真的很多黑人...我想我在那裡看到最多的東西...1.樹 2.黑人 3.大陸人 哈哈哈哈哈 )

我也很慶幸...我有去了一個禮拜的紐約~那種差距 你沒有親身體驗是完全不能了解的
時代廣場的熱鬧!! 真的會把人家逼瘋~~ 你會完全錯亂~已經半夜了怎麼還這麼多人~
(美國是沒有什麼夜生活的!! 跟台灣不一樣!!)
在一個禮拜就是跨年了 記得去年夏天 JJ 跟黛比在電話裡約好~要去時代廣場跨年倒數!! 真的是讓我羨慕到心坎裡... 跨年倒數的鍾 樣子被我留在腦子裡!! TIME SQUARE 的熱鬧被我留在心理

Central Park也是一個很遺憾的地方~~~你知道嗎 中央公園有大安森林公園的約13倍大
走進Central Park樹都是人的很多倍高 在周圍的博物館透過樹看起來就像是城堡一樣!! 在Central Park裡面動物比人多~ 裡面還有很可愛的小劇場~~ 我好想要在去一次Central Park 好好的走一遍!!


紐約跟喬治亞那種落差不是絕對的好或不好~ 而是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很多的事情都不ㄧ樣~
在喬治亞你閉著眼睛走路 第一個會撞到的是樹 在紐約是車子 在喬治亞 警察不會因為你沒打方向燈不斷的變換車道而把你攔下來 HAHA~~~

喬治亞沒有多到不行的黃皮膚人, 沒有到處都聽的到中文的, 沒有很髒亂的環境...
我想我唯一的遺憾就是 沒有到他的水族館吧 因為喬治亞有一個全美最大的水族館~!!!!
我還是回台灣快半年才知道的 昏倒!!

我到美國過的是最真實的生活...不是觀光~ 我還陪著JJ 去找房子 哈哈 這樣的體驗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