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兩次很期待的聚會
卻是很莫名奇妙的收尾~

超瞎的尾牙
店裡的向心力在哪裡?
總不能人家顧自己我們就跟著落寞了吧...唉~
看你轉身就走的背影!心裡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腦裡浮現的永遠都是你告訴我 沒有阿我覺得都沒有變! 那就這樣吧 永遠什麼事情都不會改變 永遠~


可憐的盤妞跟韻潔,沒有體驗到瘋狂的管理組 強韌的向心力


但是你知道你們擁有的東西跟我們不一樣 來自crew支持的雙手才是真實的!
沒有利害關係 沒有多餘的計較,這種東西才能夠長存


真的很沒有歸屬感!
坐在那邊 腦海裡卻是我跟樂樂在河堤慢跑的畫面,一直有聲音問我,為什麼你今天要拋棄樂樂然後坐在這邊!







是我變了嗎~







是我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