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計畫以久的趴踢日,今年的聚餐跟出遊都讓人很苦惱!
因為想要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但是好命的大家好像很多都玩過了!
我們的需求是想要有獨立的空間,想要怎麼吵都可以
(才不用一直跟老闆賠不是說不好意思我們太吵!)
可是又不能太貴! 所以apple才想到 啊哈!我們可以去麥噹噹ㄟ!
立刻打電話給文婷,跟他booking時間!信義的時間超滿的 party生意整個很好!

對大家來講!到麥當勞吃東西感覺好像很low!可是不管啦!我對信義的場地有信心,且這一次又沒有什麼預算,大家山珍海味都吃過了!也該走走平民路線啦(哈)

雖然很任性的決定了場地(在問幹部意見的時候雖然大家都說沒關係ㄚ我OKㄚ可是還是可以明顯的感覺到猶豫...),所以我一直沒有膽跟大家坦承說[對我們就是要去吃麥當勞]哈哈,只有少數人知道>"<

跟餐廳訂5點,車長們一定會姍姍來遲的習慣,所以跟車長們約四點半,跟幹部約四點先准備,結果我四點整到的時候,才繞去便利商店買飲料,出來就遇到冠彰、老大、阿ken、跟基隆新車長,[看]!!!!!!!!!!!!!!!!!!整個破梗啦!
一直等到4點20左右一個幹部的影子都沒出現,只好默默的讓大家先下去到場地!不然真的要等一個小時阿!

那種真的很晚到的不提了,我們大約4點35分就進去我們的活動場地了,大家走進麥當勞的時候,都露出吃驚的表情,志剛還用不可置信的表情,用口語問我、真的是吃這個嗎? 我很篤定的點點頭!

哈哈 那種表情真的是太奇妙了!

下去後大家開始發帽子,小朋友參加party最喜歡的就是帽子&氣球了(哈)








餵飽大家的肚子比較重要! 來到麥噹噹還沒讓大家吃飽就太瞎了,可是我們也吃太久了~吃了一個多小時= ="





兩位阿姨,年紀還小!(77年次你們說小不小,還ㄧ直跟人家開黃腔,cc說大家ㄧ直開黃腔,害他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平常小朋友不會開黃腔的)
蘋果說:[妹妹你該長大了!小朋友也沒有那麼單純拉]

希望她們不要覺得我在欺負她們才好,因為她們可以說是跟車掌同時間知道要跟我們過趴踢的,哈哈~且她們ㄧ看到我就說「ㄟ!蘋果... 你幹麻不自己帶阿?」
= =" 老娘花大錢是要去當大爺的ㄟ!!

我有事先跟文婷(店經理)說,我們都是大三左右的人!要她們阿姨先準備不要到時候冷場就不妙了(哈)

在信義店精美的場地下,我們終於要開始我們的趴踢time了,不免俗的~先來合照一張






我們這一家的帶動唱,讓大家笑到不行,一個比一個還放不開,只好用大笑來掩飾,看了~真逗阿




後來兩位阿姨帶了,

*廣東炒麵 - 只能說完全死在志剛沒有tempo的致命傷上!因為他我們大家ㄧ直沒有辦法突破第四輪,我想要講四個"辣,辣,辣,辣"拉~~~~

*七手八腳 - 大家都說!鈺書太白目,把澎澎惹毛了(ap os:就告訴你天蠍座不要惹吧);白目的鈺書,自以為有俏臀,玩這個遊戲還可以用俏臀把人家撞倒!好樣的 我學起來了!






(這樣的情況下依然要笑的燦爛)



(你看毫不留情的無影角)

*10塊錢 - 這個遊戲呢!只能說,大家的目光焦點都只在固定的幾個人身上!所以說嘛!車委會勾心鬥角不是蓋的!心機重的人ㄧ堆,旁邊看的人,更是誇張!



玩了這幾個遊戲!有個小小的感想~
我們也太想紅了吧,明明主持人就是阿姨,怎麼大家都搶著講話!據我觀察遊戲大概開始不到10分鐘,大家就開始搶話,阿姨就默默的坐在旁邊看我們玩!是阿姨太羞澀還是我們太囂張~這個問題值得探討.

接著就是發禮物時間,禮物也是經過設計的ㄧ環(辛苦文婷幫我調相本回來拉)
有相本就有相片! 希望從這個第一張相片開始第一步,大家即使分開了,以後來是可以不斷的一起豐富我們的相本喔!








後來就是放風時間,交給大家的free time

希望這ㄧ次的趴踢在大家的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ben你是要說,老大是你這ㄧ次出遊的新目標啊?不然幹麻捧著愛心 抓著愛情鳥(kiss birds)...



我忘記跟這個照相~我很難過!>"<



阿ken 拳部是這樣練的



挖~充滿了童真阿~



志剛OS[同志我們一起出櫃吧 您覺得好不好阿!]



新的八卦(八卦的定義是什麼,就是講久了就變成真的啦!)



winner






『不管是哪哩,只要大家在一起,就是以開心為第一,那些煩惱的事情,好像會自動通通消失...』





『你們就是這麼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