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
這麼晚才把東西po出來~
遲遲不知道要如何表達
才可以清楚的說出
我心裡的感動~

正因為感動很深很震撼
所以不想太草率
裹足不前







感動在心理、妳們一定懂、希望今天在場的大家、10年後再來一場瘋狂的趴踢!

【I LOVE U】
















































































--------------------------
屬於我們的小小祝福

北鼻很慷慨的帶我去吃勞瑞斯,又被我們吃掉五張白花花的小朋友~
因為是我過生日!所以我也不給他客氣,可以說是北鼻當兵前最豪華的一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