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歡迎jim回台灣~
我們今天約在永康街的kiki bar
很碰巧的今天是他的endding party
所以我就不多說他的地點了

女主人kiki跟其他的人都是玩雅虎奇摩的交友認識的
去的那天真的很熱鬧
我們畫這麼多的人,都已經聊到4點多她們還不累!
繼續在玩瘋狂派對~畢竟要end了ㄇㄟ~


kiki bar
得店名不叫做kiki bar 只是老板的名子叫做kiki 所以他的menu印上kiki bar
使的我在找地方的時候還小繞了一下!ㄏㄏ



他的店不大
可是還蠻舒服的
椅子都很大很軟讓人想要躺上去
<

他的menu也很平易近人
消費起來不是負擔
我跟大雄還有jim那天點的好像都是[ki笑隨意調]
顧名思義就是隨老闆娘調的意思,只要告訴他酒精濃度重不重就可以了!

老闆娘還有幫人家訂作一個特別的東東就是酒瓶標籤
且價錢不貴唷!
我後來去看他的介紹的時候他連紅酒都可以接受你的訂做
看你要偏酸還是如何的口味!
雖然不知道他怎麼辦到的可是還是覺得他很屌!
他有一排的牆,放了酒瓶 那些都是他的成果!


那天我們認識了vivi的兩個朋友[Lingo&一定紅(大樹老師)]
為什麼大樹老師要叫做大樹老師呢?
我真的很少看過已經要30歲的人,講話還可以這麼"冷"的
重點是他冷的是在太有笑點了
且他最令人讚不絕口的就是,他的肚量很大,不管人家怎麼損他他都是OK的
(我是不懂啦!因為我身邊的人都還蠻可以虧的...這可能要以30歲的層次來評論吧)

他為了表現他的大肚量他說~~
他就像一顆大樹,別人的攻擊對他來說就像是掉了幾片葉子,既然它是大樹損失幾片葉子根本就沒有關係阿!
他講話的方式跟他的動作,搞的我們肚子笑到痛了~~
後來還替大家冠上代號,順應他的大樹變成一幅畫
可憐的lingo是一隻松鼠,可愛的vivi是一朵花!
這些笑點~真的只有在場的人才能懂ㄚ!!


已經很久沒有那麼痛快的笑了,大雄一直覺得他很娘(sorry)~講話的動作很多HAHA~可是這才是經典阿!
下次再把它講話的片段video po上來給大家看!

有的時候跟這種人相處~真的會令人身心暢快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