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幹麻... 我也不知道努力的

放空自己 / 放縱自己 / 放任自己


每天都像行屍走肉,不知不覺醒來就上班,轉眼間中午又該睡覺,一下子又上班,在去麥當勞假笑個幾個小時,一下子又要回家了...時間也已經23點24點了...

一天的24小時好像真的沒有很長~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事情交到手上就完成,再等下一件事情,完成、等、完成、等...永無止盡的循環! 我在幹什麼? 我想幹什麼? 




前陣子可能是因為感冒,一點食慾都沒有,一個禮拜的生活費瞬間降低到只要NT:400元!裡面還包含了每個禮拜的加油錢、飲料錢、大眾交通費用、六日跟大雄出去吃飯的錢!所以$$當然不是花在自己的食物費用上,好幾個禮拜每天都是早餐一個三明治一天一瓶礦泉水就打發了,我怎麼了!以前的我是這個數目的3-4倍ㄟ!

現在則是我的老毛病又犯了,狂塞、能塞多滿就塞多滿、塞到想吐就吐光在塞、嘴巴永遠不能停下來! 我真的病了!哀~




前陣子店裡面特清,白目蘋果、忘記特清的日子、腳蹬了一個近八公分高的拖鞋去店裡,就在晚上特清時樓梯太滑(也有可能是因為太累畢竟也清到凌晨四點)就在樓梯很用力的滑倒,右腳當場毀壞,當晚只感覺痛~走路要放慢腳步,隔天~腫起來,每走一步都會有腳筋被拉扯的感覺,麻麻+痛痛+很酸的feelling! 可是每天都還是杵在上班,下班,在趕上班,下班,趕回家睡覺的模式,一直到真的痛到不行~才去買小護士的貼布貼!(整個感覺很敷衍喔!沒辦法我不想看醫生哈)

整個把它包的像是綁繃帶一樣,包個兩天終於有比較好了!不然我每回店裡上一次班他就要再更嚴重、更痛一次,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這樣的日子要持續多久~我也不知道!


就一直給他


























... ... [我是不是被簡阿球附身了(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